• AirSim无人机仿真自定义模型 Matrice200 无人机模型下载

    根据 Matrice200 无人机三维模型修改而来,压缩包里面包含三个文件,分别是机身FBX模型,左后方螺旋桨模型(亦为右前方),右后方螺旋桨模型(亦为左前方),只需在UE4里面导入模型(需要勾选组合模型选项),使用AirSim默认飞行器蓝图进行部件替换即可,具体操作可以参考博文。此资源仅限学习交流使用,严禁将其用于商业领域,请尊重原始创作者。

    0
    991
    189.65MB
    2022-01-27
    5
  • AirSim无人机仿真自定义模型 Inspire2 pro 无人机模型下载

    根据Inspire2 pro无人机三维模型修改而来,压缩包里面包含三个文件,分别是机身FBX模型,左前方螺旋桨模型(亦为右后方),右前方螺旋桨模型(亦为左后方),只需在UE4里面导入模型(需要勾选组合模型选项),使用AirSim默认飞行器蓝图进行部件替换即可,具体操作可以参考博文。此资源仅限学习交流使用,严禁将其用于商业领域,请尊重原始创作者。

    5
    367
    30.63MB
    2022-01-27
    47
  • 电子系统综合设计技术报告

    遥控及语音控制激光炮塔系统设计,电子系统综合设计做的一个小项目。有疑问可以留言询问。设计里面用了RT1052单片机,上位机使用python开发

    0
    257
    7.04MB
    2020-01-07
    1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