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广州)资料集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和生产基地,中国LED产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核心关键技术逐步推进,产业纵横整合加速,传统照明与LED照明进一步融合。本次会议全球行业巨头齐聚,深度剖析产业格局,获取最新、最热、最深的产业报告。 全面覆盖LED行业上、中、下游技术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共商、共议LED产业创新之路。

    0
    53
    276KB
    2014-08-14
    0
  • 2014 SuperMap GIS自主创新与应用研讨会(长沙)资料集

    4月24日,“2014 SuperMap GIS自主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内外超过400位领导、专家、学者、用户及合作伙伴参与会议。

    0
    82
    263KB
    2014-07-07
    9
  •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入门其实很简单

    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目前最流行的客户/服务器数据库之一。本文集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Oracle数据库开发的基础知识。此外,文集对数据库基本理论及其在数据库开发过程中的应用也有详细介绍。

    5
    105
    287KB
    2014-05-26
    12
  • 下一代网络热潮: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

    正像马克.安德森说的那样,软件正在蚕食一切,SDN的意义在于削弱底层基础设施的作用。短短一年时间里有约20家SDN初创公司被Oracle、VMware等知名企业收购,交易总额达到近百亿美元。ONF一年时间会员数增加到96家,IBM、思科、Dell、微软、NEC、Red Hat等共同成立了 OpenDaylight ,SDN市场向统一化与合作化 快速迈进。从近一年SDN的动态可以看出,对于传统网络厂商,要是你不革自己的命,自然会有其他人代劳。究竟谁会成为SDN时代的领导者,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者。四肢发达的恐龙即将灭绝,头脑发达的生物统治地球,这就是进化!

    5
    107
    357KB
    2013-12-06
    11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