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sco ACS root补丁

    cisco ACS 进入root底层的补丁文件,我的ACS版本5.4

    5
    218
    9KB
    2015-02-04
    10
  • [iou-web]i86bi_linuxl2-upk9-ms15

    [iou-web]i86bi_linuxl2-upk9-ms15

    5
    180
    19.99MB
    2013-02-05
    10
  • [iou-web]I86BI_LINUX-ADVENTERPRISEK9-M-12.4

    [iou-web]I86BI_LINUX-ADVENTERPRISEK9-M-12.4

    5
    268
    35.49MB
    2013-02-05
    30
  • 传说中的CCIE RS TS3预配置文件(iou-web)

    iou-web下的TS3配置文件,可直接导入iou-web。 ("TSv5"是国外叫法,国内较TS3)

    5
    133
    445KB
    2013-02-05
    10
  • CCIE RS K1 K2 K3 K4预配置文件(iou-web)

    CCIE RS LAB版本,K1、K2、K3、K4(国内叫法,国外对应叫K2/K4/K6/K7,内容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同); 这不是LAB解法,只是搭好的实验环境。

    5
    225
    1.64MB
    2013-02-05
    16
  • 上海贝尔IDC数据中心交换机的技术交流

    上海贝尔IDC数据中心交换机的技术交流, Omini Switch10K

    5
    124
    5.54MB
    2013-02-05
    9
  • [黑客防线2011精华奉献本.上册].黑客防线.扫描版

    《黑客防线》是中国网络及计算机安全普及性电子媒体之一,而《黑客防线》网站则是杂志建设的大型网上媒体交互平台,也是目前中国大陆互联网上范围最广泛的中文安全类网站之一。从《黑客防线》于2001年6月面世读者的第一天起,杂志和网站就以向全国范围传播中国人自己的网络安全声音为己任,并保持着国内安全类杂志的权威性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特性,增加吸引力、可读性、亲和力。经过《黑客防线》杂志的主办单位地海森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2年时间的努力,杂志和网站均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更新数据量最大的网络安全专业站点之一。

    5
    129
    51.24MB
    2012-04-13
    9
  • background-difference-method.rar (openCV+背景差分法)

    利用OpenCV中背景差分的函数,进行背景差分法构建,可以很好的进行运动目标检测。从pudn上下的

    4
    385
    1.14MB
    2012-04-13
    35
  • Juniper_Olive8.5.part5.rar

    Juniper Olive8.5模拟器 Junos OS版本为8.5R1.14 比较老了 但命令都差不多, 该模拟器需要安装VMware,直接打开就可使用,压缩包中有详细说明. (共分割为5个压缩包)

    3
    100
    8.75MB
    2012-04-13
    10
  • Juniper_Olive8.5.part4.rar

    Juniper_Olive8.5.part4.rar Juniper Olive8.5模拟器 Junos OS版本为8.5R1.14 比较老了 但命令都差不多, 该模拟器需要安装VMware,直接打开就可使用,压缩包中有详细说明. (共分割为5个压缩包)

    4
    62
    27.66MB
    2012-04-1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