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little redis book【英文】

    适合rdis的初学者看一下 Redis 是一个开源、支持网络、基于内存、键值对存储数据库,使用 ANSI C 编写。其开发由 VMware 主持。Redis 是最流行的键值对存储数据库。 Redis 的外围由一个键、值映射的字典构成。与其他非关系型数据库主要不同在于:Redis 中值的类型不仅限于字符串,还支持如下抽象数据类型: 字符串列表 无序不重复的字符串集合 有序不重复的字符串集合 键、值都为字符串的哈希表 值的类型决定了值本身支持的操作。Redis 支持不同无序、有序的列表,无序、有序的集合间的交集、并集等高级服务器端原子操作。

    5
    173
    157KB
    2013-08-03
    10
  • CIM premier(CIM指导书)

    这个premier是EPRI给出的对于CIM的一个入门级的资料,可以给初学者一定的帮助。里面主要使用的是CIM V15的内容,里面插了一些V14的内容。如果想学好的话建议还是找一找CIM 的uml模型看看,网上论文也有很多

    5
    45
    2.91MB
    2012-09-0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