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Zookeeper集群环境下的数据发布订阅代码

    该代码是zookeeper应用场景数据订阅模式下的实现代码,可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LiaoHongHB/article/details/84958209

    0
    250
    366KB
    2018-12-11
    45
  • 基于Zookeeper集群环境下的master选举代码

    该代码是基于zookeeper应用场景:master选举下的代码;使用了zookeeper的集群模式,可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LiaoHongHB/article/details/84951540

    0
    154
    204KB
    2018-12-11
    12
  • 基于Zookeeper集群环境下的服务注册代码

    zookeeper作为如今分布式应用下常用的开发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种开发项目中。该项目介绍了zookeeper的服务注册功能,使用了zookeeper集群环境搭建,可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LiaoHongHB/article/details/84950486

    0
    143
    304KB
    2018-12-11
    9
  • 基于websocket的网页聊天室(私聊+多对多)

    基于websocket实现的网页版聊天室,包括私聊和多对多聊天,简单易懂,一个jsp页面,一个config.class以及一个websocket.class

    5
    1071
    146KB
    2018-11-19
    36
  • 第三方应用登陆QQ以及微信功能

    该功能主要是在第三方应用上授权登陆QQ以及微信等操作,通过springsocial oauth2等技术实现,其中也包含了数据库的相关知识点。

    0
    151
    158KB
    2018-11-14
    10
  • springsecurity 安全权限授权框架

    该代码应用于系统权限认证和资源认证;通过spring security和rbac服务实现。

    0
    195
    150KB
    2018-11-14
    10
  • spring security oauth2 实现jwt sso

    该资源实现了一个sso单点登陆的功能,类似于在淘宝网登陆之后可以不需要登陆天猫即可访问天猫网;使用了spring security oauth2以及jwt。

    0
    705
    245KB
    2018-11-14
    48
  • Socket编程的client

    网络编程的client开发代码,最近在复习Java中网络编程的相关 知识,于是就练习了socket编程中的一些小的demo,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socket 中client的代码

    0
    133
    1KB
    2018-07-09
    10
  • Socket编程的server

    网络编程中的socket编程是在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个开发技术,其中包括了server和client端的代码开发,在这里我上传了server的代码,仅供参考

    0
    63
    1KB
    2018-07-09
    10
  • JAVA 对CSV和Excel文件格式的读写

    利用Java swing 对csv和excel文件进行读写;并且可以同时读取5个文件的数量;通过关键字配置来读文件,还有就是通过POI CSVWriter等类的使用来对excel和csv等文件进行操作

    0
    3216
    74KB
    2017-09-16
    3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