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l_VBA编程的常用代码

    本文介绍几个 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宏,您可以使用这些宏为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工作簿和工作表增加额外的功能。这些宏将为您的应用程序提供新的功能或增强现有的功能。阅读示例的同时,您应该寻找扩展这些宏的方法,以适合您自己的情况。

    0
    587
    108KB
    2014-09-02
    50
  • ClickOnce部署Windows应用程序

    ClickOnce 部署使您可以将基于 Windows 的应用程序发布到 Web 服务器或网络文件共享以简化安装。Visual Studio 对通过 ClickOnce 部署的应用程序的发布和更新提供完全支持。ClickOnce 部署可用于使用 Visual Basic、Visual C# 和 Visual J# 创建的项目,但不能用于使用 Visual C++ 创建的项目。

    0
    228
    340KB
    2014-09-02
    9
  • ReflectorInstaller_7.7.0.236.exe

    Reflector真正的威力体现在它的反汇编能力。

    0
    22
    9.27MB
    2012-11-28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