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做的编辑器

    很好用的编辑器而且外观也漂亮欢迎下载啊很好用的编辑器而且外观也漂亮欢迎下载啊很好用的编辑器而且外观也漂亮欢迎下载啊很好用的编辑器而且外观也漂亮欢迎下载啊

    0
    37
    270KB
    2009-06-19
    0
  • 酒店管理系统源代码全有

    酒店管理系统源代码全有好用的很实用的很酒店管理系统源代码全有好用的很实用的很酒店管理系统源代码全有好用的很实用的很酒店管理系统源代码全有好用的很实用的很酒店管理系统源代码全有好用的很实用的很

    4
    182
    1.16MB
    2009-06-19
    10
  • BBS论坛系统需求分析

    一 概述 BBS 信息量大,形式自由,是用户间交流沟通的平台。 二 系统功能模块 BBS 功能模块有以下几部分组成: (一)用户注册 新用户注册,填写用户信息,检验用户信息的有效性,并将用户信息持久化。 (二)用户登陆 提供用户凭证,验证用户信息是否合法,根据用户角色授权。

    4
    352
    80KB
    2009-06-10
    44
  • 学校网站需求分析非常棒的

    学校网站需求分析 1.总体需求 1. 编写目的 编写这份软件需求目的是为了使大家清楚地了解用户的需求。

    4
    119
    522KB
    2009-06-10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