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jsip2.4.5 windows平台源码

    完整源码,VS2012专业版编译通过,需要安装DirectX SDK 8或9以上版本。

    0
    136
    7.22MB
    2016-03-16
    9
  • FlashFXP文件传输软件

    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集成了其它优秀的FTP软件的优点,如CuteFTP的目录比较,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如BpFTP支持多目录选择文件,暂存目录;又如LeapFTP的界面设计。支持目录(和子目录)的文件传输,删除;支持上传,下载,以及第三方文件续传; 工作中常用于连接到LINUX虚拟系统进行文件传输。

    0
    102
    3.42MB
    2014-12-23
    11
  • SocketTool

    支持创建以下Socket终端类型: 1、TCP服务器 2、TCP客户端 3、UDP服务器 4、UDP客户端 5、UDP组 协议报文调试,比较好用的工具。

    0
    37
    404KB
    2014-08-09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