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novo快速卸载更新V3.23

    快速卸载windows最新的自动更新,对于windows更新产生启动不正常、无法启动、错误或者漏洞的,可以使用该工具进行卸载。

    0
    99
    1.91MB
    2022-10-17
    5
  • ZIP和RAR压缩包解密

    常见的压缩包主要ZIP和RAR这两种格式, PS:理论上所有压缩包密码都是可以解密!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你比较重要的文件可以将软件挂在后台,让他保持运行。

    0
    334
    91.03MB
    2022-05-13
    49
  • desktopshare-屏蔽广告.rar

    DeskTopShare是一款支持多人远程桌面、虚拟投影仪的屏幕共享软件,可以在局域网内远程显示对方机器的桌面(支持远程控制)

    1
    314
    3.17MB
    2019-10-16
    50
  • 真正可用的pdf虚拟打印机

    亲测可以使用的虚拟打印机,绝对真货!!!被骗了好多分才找到……

    4
    411
    7.31MB
    2019-01-04
    34
  • NetMeeting-Win7_32位可用

    亲测可用!要求必须是win7系统32位才可以哦。64位测试不行

    0
    85
    2.85MB
    2018-12-07
    9
  • Inletex easy meeting classic

    类似Netmeeting的桌面共享软件 Windows多版本可同时使用;InletexEMC 用于多个电脑进行桌面操作试图共享 使用则创建一个房间 其他人通过创建者ip加入 则可以共享创建者的电脑桌面操作 win7、win10亲测可用

    0
    689
    1.15MB
    2018-12-05
    50
  • RStudioV8.1和V8.2官方集合中文破解版

    软件介绍: R-Studio 是功能超强的数据恢复、反删除工具,采用全新恢复技术,为使用 FAT12/16/32、NTFS、NTFS5(Windows 2000系统)和 Ext2FS(Linux系统)分区的磁盘提供完整数据维护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对本地和网络磁盘的支持,此外大量参数设置让高级用户获得最佳恢复效果。 具 体功能有:采用 Windows资源管理器**作界面;通过网络恢复远程数据(远程计算机可运行Win95/98/ME/NT/2000/XP、Linux、UNIX 系统);支持 FAT12/16/32、NTFS、NTFS5 和 Ext2FS文件系统;能够重建损毁的RAID阵列;为磁盘、分区、目录生成镜像文件;恢复删除分区上的文件、加密文件(NTFS 5)、数据流(NTFS、NTFS 5);恢复FDISK或其它磁盘工具删除过得数据、病毒破坏的数据、MBR 破坏后的数据;识别特定文件名;把数据保存到任何磁盘;浏览、编辑文件或磁盘内容等等。 附带破解工具和方法

    0
    295
    102.48MB
    2017-11-28
    43
  • R-Studio v7.5 中文破解版

    R-Studio v7.5 中文破解版 一个功能强大、节省成本的反删除和数据恢复软件系列。它采用独特的数据恢复新技术,为恢复FAT12/16/32、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创建或更新)、Ext2FS/Ext3FS(LINUX 文件系统)以及 UFS1/UFS2(FreeBSD/OpenBSD/NetBSD文件系统)分区的文件提供了最为广泛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R-Studio运行于本地磁盘和网络磁盘,即使这些分区已被格式化、损坏或删除。对参数进行灵活的设置,可以让您对数据恢复实施绝对控制。 已经安装过了,好用。

    0
    581
    39.92MB
    2017-11-28
    48
  • R-Studio5.3免安装绿色版

    R-Studio是一个功能强大、节省成本的反删除和数据恢复软件系列。它采用独特的数据恢复新技术,为恢复FAT12/16/32、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dows 8/Windows 10创建或更新)、Ext2FS/Ext3FS(OSX LINUX 文件系统)以及 UFS1/UFS2(FreeBSD/OpenBSD/NetBSD文件系统)分区的文件提供了最为广泛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为用户挽回数据,减少数据丢失造成的损失。

    0
    151
    8.19MB
    2017-11-28
    10
  • 开机延时工具

    可以延时开机的必备工具,绝对安全、可靠。

    0
    350
    179KB
    2014-05-22
    14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