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apui pro 5.1.2

    soapui pro 5.1.2

    3
    101
    81.42MB
    2016-11-23
    10
  • 企业级新闻系统(SSH+MYSQL)

    企业级新闻系统。很好用的,SSH框架开发的,企业级新闻系统(SSH+MYSQL) 源码齐全 带数据库文件及数据库视图。

    4
    84
    19.78MB
    2014-05-19
    9
  • 图书管理系统(struts+hibernate+spring+ext)mssql

    本java项目采用struts+hibernate+spring+ext整合开发,源码齐全,适合作为java毕业设计的项目源码,界面很友好,树控件菜单导入 Myeclipse直接可以运行,有值得收藏的价值,数据库采用MSSQL,下载文件中包含两个数据库的文件,直接导入即可 可作为计算机毕业设计。

    4
    94
    10.27MB
    2014-05-19
    10
  • 网上书城系统(Struts+Hibernate+Mysql)

    基于Struts+hibernate网上书城系统,毕业论文设计,可供本科生参考,学习。数据库采用Mysql数据库,java毕业设计的最佳的选择。 计算机毕业设计首先

    1
    78
    5.26MB
    2014-05-19
    10
  • 企业费用管理系统struts+hibernate

    企业费用管理系统,该系统包括用户登录、权限设置、系统维护、费用申请及审核、财务工作台、统计等功能。运用MyEclipse、Tomcat、Oracle、PowerDesign开发工具,jsp、Struts、Spring、ibatis 技术,源码齐全,可作为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的选择。

    3
    127
    12.56MB
    2014-05-19
    9
  • 项目申报系统(Struts2+Spring+Hibernate+Jsp+Mysql)

    Struts2+Spring+Hibernate+Jsp+Mysql5开发的项目申报系统功能齐全。可作为java毕业设计项目源码,大学计算机专业课程设计的源码,java项目源码的最佳选择。

    4
    104
    27.07MB
    2014-05-19
    10
  • ERP管理系统(jsp+servlet)

    采用jsp+servlet写的ERP管理系统,功能比较全,其中包涵了客户关系、采购、销售、库存、OA办公处理等各子模块,代码完整,功能齐全。适合作为java课程设计及java毕业设计项目。

    0
    199
    3.32MB
    2014-05-19
    13
  • 计算器(java+applet)

    一个JAVA写的功能完整的计算器,包括标准型和科学型,跟Windows带的几乎一样,是学习写计算器的一个帮助。

    0
    114
    290KB
    2014-05-19
    10
  • 车辆管理系统(struts2+spring+hibernate+oracle)

    本系统采用struts2+spring+hibernate+oracle代码齐全完整,适合作为SSH毕业设计,java毕业设计项目,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课程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很值得收藏 学习 探讨 研究。

    4
    134
    36.16MB
    2014-05-16
    10
  • OA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Struts1.2+Hibernate3.0+Spring2+DWR)

    公文管理、申请审批、公告管理、会议管理、权限管理、个人办公、客户管理、人事等等。项目技术:Struts1.2 + Hibernate3.0 + Spring2 +DWR。java毕业设计 jsp毕业设计 ssh毕业设计

    5
    166
    15.93MB
    2014-05-13
    1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