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上查看器 - v1.0(更新中)

    这是在windows平台的一个简易的图片查看器,仿造QQ的图片查看器制件而成。目前只支持jpg和bmp图片的查看,此软件会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如果发现一些BUG,可以发送邮箱至lhsf998@163.com.感谢您的合作。

    0
    50
    1.67MB
    2015-03-22
    1
  • 定时关机软件-v1.0

    这是一个简单的定时关机软件,在windows平台可以轻松定时关机。

    0
    77
    934KB
    2015-03-22
    10
  • 飞秋FeiQ2013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绿色免费软件(目前不开源),它参考了飞鸽传书(IPMSG)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IPMSG)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

    0
    31
    17.42MB
    2014-04-26
    0
  • fat32转成ntfs

    你的硬盘可能是fat32格式的,fat32格式最大只支持单个文件在4G以下,转成ntfs格式即可。

    0
    37
    931B
    2013-12-30
    9
  • WinRAR.最新版本.V4.01(32.64位).最新注册机

    WinRAR;最新版本V4.01(32.64位);最新注册机;

    0
    127
    3.19MB
    2013-03-21
    9
  • 局域网内速度无限IPMsg 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

    飞鸽传书 局域网局域网内速度无限IPMsg 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 基于 TCP/IP(UDP). 可运行于多种操作平台(Win/Mac/UNIX/Java), 并实现跨平台信息交流

    4
    88
    122KB
    2011-03-0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