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示波器的使用方法(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示波器的使用: 作用; 原理; 使用方法。 万用表的使用: 作用; 原理; 使用方法。

    0
    308
    597KB
    2009-10-30
    49
  • 自动控制原理电子教案

    了解自动控制理论的主要任务以及研究对象,掌握负反馈控制原理并分析控制系统的自动控制过程,熟悉自动控制系统的基本构成并能绘制控制系统方框图,了解自动控制系统的分类方法和基本要求。

    0
    83
    1.7MB
    2009-10-30
    5
  • 自动控制原理(线性离散控制系统)

    前六章讨论的是线性连续控制系统,其各处的信 前六章讨论的是线性连续控制系统,其各处的信 号都是时间的连续函数,也称为模拟信号(时间上连 号都是时间的连续函数,也称为模拟信号(时间上连 续、幅值也连续的信号)。若系统的一处或数处信号 续、幅值也连续的信号)。若系统的一处或数处信号 不是连续的模拟信号,而是在时间上离散的脉冲序 不是连续的模拟信号,而是在时间上离散的脉冲序 列,则称为离散信号。它通常是按照一定的时间间隔 列,则称为离散信号。它通常是按照一定的时间间隔 对连续模拟信号进行采样而得到的,又称为采样信 对连续模拟信号进行采样而得到的,又称为采样信 号,这样的系统称为离散系统或采样系统,如计算机 号,这样的系统称为离散系统或采样系统,如计算机 控制的各种系统。

    0
    310
    860KB
    2009-10-2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