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1.13.1.windows-amd64.msi 最新GO编译器installer

    来自golang官网的编译器。https://golang.org/dl/,最新,2019-09-30。

    0
    106
    111.7MB
    2019-09-30
    0
  • SourceCodeofMongoRedis-master.zip

    买了谢老师的书《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这是我找到的项目源代码,完整可靠。谢谢

    0
    73
    2.51MB
    2019-06-11
    10
  • 【知了课堂】Django部署笔记:Nginx+uwsgi

    这是我上知了课堂的Django笔记,包含了完整的项目部署过程。请注意:并不包含课堂的视频资料。

    0
    525
    69.63MB
    2019-04-16
    19
  • 零一工具箱

    1、公用工具 立足于日常办公使用,不局限于平台,不局限于使用者。 2、零售电商模块 抓取各大电商网站的数据,独立于所有的电商平台。专业的数据分析模块、便捷的操作实现,助力电商操盘手高效办公,提升效益。该模块所涉及到的电商数据分析的思维逻辑包括:市场分析,店铺分析,单品分析,标题优化,直通车优化,流量入口分析与优化等。 3、电商数据交流圈 由于这是一款纯公益的免费软件,致力于知识的共享与产品的升级。汇集在一起的电商运营者,不会因为利益而产生冲突。加入我们的零一工具箱志愿者,将于我们公司携手创造更加便捷的数据产品,打造高质量的专业的电商数据分析交流圈。

    0
    244
    3.04MB
    2019-03-13
    9
  • 《网络爬虫全解析——技术、原理与实践》(罗刚 著) 417MB

    豆瓣8.7分 本书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编写网络爬虫程序获取互联网上的大数据。本书包括三部分内容:基础部分、进阶部分和项目实践。基础部分(第1~6章)主要介绍爬虫的三个步骤(获取网页、解析网页和存储数据),并通过诸多示例的讲解,让读者从基础内容开始系统性地学习爬虫技术,并在实践中提升Python爬虫水平。进阶部分(第7~12章)包括多线程的并发和并行爬虫、

    0
    0
    118B
    2019-03-12
    9
  • 《Python 3爬虫、数据清洗与可视化实战》配套代码、习题和数据集

    来自博文视点网站提供下载的图书《Python 3爬虫、数据清洗与可视化实战》配套资料,包括源码、配套习题、数据集。

    3
    0
    214.43MB
    2019-03-10
    47
  • U盘测试工具H2testw

    来自德国的U盘测试工具H2testw。可以检查硬盘或闪存驱动器等存储介质是否存在错误。 该软件将查明存储设备是否实际提供了制造商所述的足够存储空间。 由于错误或欺诈,信息并不总是正确的,因此建议进行USB记忆棒检查。

    0
    637
    213KB
    2019-03-08
    50
  • Django书籍

    DjangoBook2.0中文版、精通Django、Django_中文教程 、Django Web开发指南、Django初探、Django基础和MVT架构

    4
    0
    20.46MB
    2019-02-24
    13
  • 小程序开发指南-完整版-20180320

    小程序开发指南-完整版-20180320,来自学堂在线微信小程序老师给的文档。相信对您是挺有帮助的

    0
    215
    5.38MB
    2019-02-18
    13
  • 检测微信好友是否拉黑或删除你

    我保证你惊呆了。我检测时,看着那些人的名字,回忆一幕幕袭来,可是他们就把我拉黑或者删了。

    0
    919
    9.9MB
    2019-02-08
    4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