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ied spatial data analysis with R

    R是一个越来越受到欢迎的免费的以统计功能为主的脚本语言。与Matlab类似,可扩展性极强。由于生物信息学的许多软件用R编写,而生物信息学这些年又突飞猛进,所以R的知名度也越来越强。以往空间数据分析是GIS软件的领地,其他软件很少染指。R很早就具有空间数据分析的功能,但是少为人所知道。R的一个缺点是学习曲线(尤其是在初期)比较陡峭,如果能够有一个针对性强、面向应用的教材,可以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个缺憾。这本书是由R核心开发组中负责开发空间数据分析的人士边写软件同时边著就的教材。很值得参考。

    5
    138
    9.8MB
    2012-08-31
    10
  • SAS Functions by Example (2nd Ed)

    学习统计软件包SAS编程的很好教材。特点是通过案例讲授。所以深受喜爱,是自学SAS编程的难得教材。网上很多人在求。特共享。

    5
    49
    2.84MB
    2012-08-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