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racl入门资料

    Miracl库包含100余个例程,涉及多倍精度运算(multiprecision arithmetic)的各个方面。定义了两种新的数据类型——表示大整数的big类型和表示有理数的flash(short for floating-slash)类型。

    4
    153
    53KB
    2011-04-09
    10
  • 计算机操作系统发展 介绍

    计算机操作系统发展各类平台上操作系统的功能演化综观电脑之历史,操作系统与电脑硬件的发展息息相关。操作系统之本意原为提供简单的工作排序能力,后为辅助更新更复杂的硬件设施而渐渐演化。从最早的批次模式开始,分时机制也随之出现,在多处理器时代来临时,操作系统也随之添加多处理器协调功能,甚至是分布式系统的协调功能。其他方面的演变也类似于此。另一方面,在个人电脑上,个人电脑之操作系统因袭大型电脑的成长之路,在硬件越来越复杂、强大时,也逐步实践以往只有大型电脑才有的功能。   总而言之,操作系统的历史就是一部解决电脑系统需求与问题的历史。

    4
    106
    25KB
    2010-10-07
    19
  • 移动公司各个部门的试题和答案.rar

    应聘 移动公司的帮手!移动公司各个部门的试题和答案

    0
    58
    163KB
    2010-03-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