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SOFT Q3D EXTRACTOR q3d_full_book (巨详细介绍)

    ANSOFT Q3D EXTRACTOR 的教程.这个软件用于对三维结构的参数提取.之后对其进行电磁仿真.

    0
    22
    27.4MB
    2019-02-12
    9
  • C#USB大全 (串口和USB通信,U盘)

    C#USB编程大全 (串口和USB通信,U盘读写 ) 仔细学习会有帮助的 有关于ft245的USB源代码请留言 互相交流

    0
    334
    1.61MB
    2019-02-11
    15
  • 天气预报源码(全)

    很全面的Android天气预报源码,有widget小窗口,多页面多城市,城市的增删改查。四大组件、开源库都有涉及到,想在Android学习初期做个项目练手的。这是最好的选择。

    0
    74
    28.32MB
    2019-02-11
    10
  • Weiss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全集,含三本书和全部代码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Analysis in C)第二版,Mark Allen Weiss著,天津师范大学冯舜玺译,机械工业出版社。Weiss教授的数据结构经典教材三部曲之一,其中的C语言描述版本,也就是本书,被称为20世纪最重要的30本计算机教材之一。Mark Allen Weiss(马克•爱伦•韦斯),1987年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算法大师Robert Sedgewick,现任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他曾经担任全美AP(Advanced Placement)考试计算机学科委员会的主席(2000-2004)。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数据结构,算法和教育学。中文版翻译质量很好。数学公式太多。网上可以下载书中代码,但是没有输出结果,也没有习题答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Analysis in C++)第三版,Mark Allen Weiss著,张怀勇等译,机械工业出版社。Weiss教授的数据结构经典教材三部曲之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

    0
    0
    37.56MB
    2019-02-10
    10
  • xampp 1.6.8 免安装 官方原版

    xampp 1.6.8 免安装 官方原版,是xampp 1.6.x最后一版

    0
    114
    32.22MB
    2019-02-10
    10
  • C语言直接读写DWG文件源代码

    C语言直接读AutoCAD dwg文件源代码,非常难得!

    0
    176
    21KB
    2019-02-09
    11
  • 从实例学sap abap编程(完整版)

    SAP(System,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其主打产品R/3系统是ERP产品的领导者,涵盖了企业管理业务的各个方面,ABAP (Advanced Busines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是SAP/R3系统的开发工具,是第四代支持结构化程序设计的语言。   本书把相当复杂的SAP技术以非常简单的方式表达,非常直接地描述SAP技术,并采用大量的图片资料,使读者能清晰地了解SAP技术。本书主要介绍了:ABAP所需的开发环境,ABAP开发的主要内容,开发事务代码汇总索引;ABAP重要常识、编辑器使用、重要语法和常用技巧;ABAP数据库编程的基础,数据字典及数据库编程存取;报表编程的基础;Excel文件的导入导出;屏幕编程,以及Table Control,ALV,ALV TREE,TREE CONTROL等重要的屏幕控件;单据打印最常用的两种工具SMARTFROMS与FORMS;权限控制编程;不需要编程的查询工具Query;数据导入工具CATT与BDC;SAP出口技术。   这是一本从事ABAP开发和SAP实际业务工作的人员参考书,更

    0
    0
    27.94MB
    2019-02-09
    5
  • OpenGL实现鼠标绕任意轴旋转/平移/缩放

    自己封装的鼠标封装的鼠标场景漫游工具类RoamingScenceManager,跟界面没有任何关系,压缩包里面有三个工程,分别是Qt,Win32(原生OpenGL界面),MFC 三个环境,里面都用到了RoamingScenceManager,用法简单,适合刚刚学opengl的新手构建场景。

    0
    131
    4.78MB
    2019-02-08
    18
  • 卡尔曼滤波在雷达目标跟踪中的应用 matlab程序

    卡尔曼滤波在雷达目标跟踪中的应用 matlab程序

    0
    67
    29KB
    2019-02-08
    9
  • 数理统计与数据分析(John A.Rice)

    数理统计与数据分析 (John A.Rice) 经典的数理统计教材

    0
    446
    43.69MB
    2019-02-07
    4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