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QLDeveloper12_zh.rar

    连接oracle数据库工具,中文版PLSQL,版本12,里面有激活的说明

    0
    29
    33.81MB
    2019-06-23
    5
  • window.showModalDialog打开跨域的页面并取到返回值

    主页面用window.showModalDialog的时候,如果直接打开其它系统的页面,这时候别人的页面在window.returnValue=1;这样返回值的时候,主页面是取不到返回值的,原因就是因为跨域了.

    0
    193
    2KB
    2016-08-09
    5
  • zk4500指纹采集器C# 示例程序

    需要用到中控ZK4500指纹采集器,经测试通过,特共享给需要的开发者. 开发环境:Windwos7,vs2005 C# 压缩包中包含/Docs目录,里面有说明文档,请根据说明操作.

    4
    194
    6.57MB
    2015-06-26
    19
  • 中控指纹仪客户端插件Zkonline支持window7-64bit

    在ZkonlineSDK2.0版本上(zkonlineSDK已经有3.0版,不够需要费用购买),自己研究ocx在window7 64位的注册办法。完成这个文档。有相关ocx包和注册说明、测试html。已经在window8 64/window 7-64/32上测试通过。

    4
    310
    668KB
    2015-06-26
    21
  • php-5.3.26-Win32-VC9-x86.msi

    php环境安装程序,安装过程简单,一键安装。Win7下适用。安装后只需配置一下php.ini和apache的httpd.conf即可。

    0
    25
    45.86MB
    2015-05-12
    3
  • bp神经网络对数据分类的实现(java代码,iris测试数据)

    中科大自然计算的小作业,使用梯度下降的bp神经网络实现iris数据的分类,上传上来与大家分享,顺便捞一点难得的下载积分

    5
    123
    12KB
    2015-05-12
    20
  • ActiveReports3.0注册版+注册机

    ActiveReports3.0 FOR .NET注册版+注册机

    5
    141
    23.63MB
    2013-04-04
    0
  • SetupFactory9汉化安装包

    SetupFactory9.03安装包,内附和谐汉化,替换一步到位

    0
    22
    43.75MB
    2012-08-16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