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实现汉字(中文)转拼音

    建立一个二维表来实现中文和拼音的对应关系。当然我们会忽略一些特殊情况,比如汉 字的多音字问题。由于一个拼音可能对应多个汉字,而拼音的组合本来就不多,因此我们首先建立一个拼音音节表,代码如下,里面列出了所有可能的组合情况,该 表是一维数组。 在上面提到的二维表中,我们会保存音节表的索引值,来对应一个音节组合,如bao,而不是直接把音节组合保存在二维数组中,这样可以有效减少内存消耗。因此,二位数组中的所有值都应该是索引值,如数组元素[176][161]对应的应该是a的索引值0。值得注意的是由于GB2312对应的字符量比较大,而且半角字符不需要做转换,sunrise的类把其中的半角部分全部省略掉了,因此它的实际值是从[129 | 64]开始的,即8140开始的

    4
    130
    3KB
    2011-09-15
    13
  • PHP_Mongo_extension

    修改 ...\php\php.ini ,在合适位置加入 extension=php_mongo.dll ;5.重启Apache即可。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5
    62
    393KB
    2011-08-17
    10
  • loadflash.js 添加Flash,使Flash浮在图片上

    一下是对文件的调用: <script src="../leeJs/loadflash.js"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script>LoadFlash("../flash/导航条.swf","transparent",964,39,"");</script> 注解: 1,第一段代码必须在第二段前面; 2.LoadFlash()的第一个参数是flash的相对路径,第三、第四个参数分别是flash的宽度和高度。

    4
    109
    319B
    2009-08-09
    10
  • 一款不错的js日期控件

    js日期控件,一款不错的js日期控件,一款不错的js日期控件,一款不错的js日期控件。

    4
    52
    26KB
    2009-08-09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