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证券智投版V1.4.2.exe

    平安证券智投版是平安证券采用最新IT技术倾心为投资者打造的新一代PC金融终端,实现了与平安证券手机APP的账户互通,一个账户在手机APP和PC端随意切换登陆,自选股跨平台实时同步,以科技赋能投资,智投版助力投资者全方位的分析股票,轻松决策。

    0
    97
    84.78MB
    2020-08-02
    9
  • uTools-1.2.0.exe

    uTools是一个极简、插件化、跨平台的现代桌面软件。通过自由选配丰富的插件,打造你得心应手的工具集合。 当你熟悉它后,能够为你节约大量时间,让你可以更加专注地改变世界。

    0
    153
    49.96MB
    2020-08-02
    33
  • EditLrc.rar

    EditLrc 是一款专业的lrc歌词编辑器,软件使用简单,编辑界面简约时尚,支持超长歌词编辑,可自由加入便签,删除行业首标签以及自带上传歌词的功能,通过上传可以和网络上的用户一起分享。支持Winamp播放器制作歌词,需要注意的是:标准版不带速配Lrc歌词库,不支持搜索下载Lrc歌词。

    5
    126
    3.63MB
    2020-08-02
    10
  • Riffstation.1.5.3.1.zip

    Riffstation电脑版是一款可以自动识别歌曲和弦的音乐工具。它可以快速的帮助用户学习歌曲的和弦,并可以将歌曲音频变成为和弦,虽然有一些小的失误,但是绝大多数还是非常的OK的,并且不管是什么音乐都可以识别。

    0
    80
    20.52MB
    2020-08-02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