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saPiano-电子琴支持鼠标和键盘演奏网页版-By颖忻和她爸

    AlisaPiano-电子琴支持鼠标和键盘演奏网页版-By颖忻和她爸

    0
    81
    14.93MB
    2022-10-21
    10
  • 厦门市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试题(样卷)

    厦门市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试题(样卷)

    0
    109
    730KB
    2022-08-18
    34
  • 厦门市网站设计赛项(样卷)

    厦门市网站设计赛项(样卷)

    0
    43
    1.14MB
    2022-08-18
    8
  • 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试题(样卷)

    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试题(样卷)

    0
    1244
    567KB
    2022-08-18
    50
  • (样卷)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试题

    (样卷)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试题

    0
    267
    533KB
    2022-08-18
    39
  • Android Studio 2021离线环境配置教程完整介绍

    首先,在联网电脑上安装好Android Studio(AS)并用模拟器运行出“Hello Word”,运行过程中联网电脑会自动从网上加载所需资源到本地。然后,在内网电脑上安装Android Studio,将联网电脑上已加载的资源拷贝到离线电脑并配置maven本地依赖。 主要需要以下内容: 1. C:\Users\Administrator\.android,.android文件下创建名为manual-offline-m2的文件夹,maven依赖文件解压到此目录。 2. C:\Users\Administrator\.gradle,.gradle中创建名为init.d的文件夹,并在其中创建名为offline.gradle的文本文件。 3. SDK文件。 4. Android Studio 安装文件。 5. maven依赖文件。 6. JDK要事先安装好。

    0
    1070
    2.51MB
    2022-08-18
    15
  • 认识动物儿童早教.apk

    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认知动物应用,学习+训练双模式,图文并茂,声音文字俱全,中英双语朗读,手指滑动操作,可以自动播放,支持7种语言认知功能,拼一拼,接接看,猜一猜,记忆和找相同等训练项目,亲子互动,寓教于乐。提供丰富的实物,声音和彩图,给儿童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刺激,促进儿童大脑发育。

    0
    116
    15.86MB
    2020-10-30
    31
  • 安卓PrivacyShow隐私弹出框.zip

    android APP隐私政策弹框的实现代码实例

    5
    2458
    442KB
    2020-10-30
    0
  • 益智拼图软件v2666

    一款轻松休闲的拼图小工具,界面简洁,快速开始,需要一定的思考来完成图格的移动,最终完成拼图的任务,分三不同的难度供挑战。进入后选择图片类型和难度,从图片列表中选择一张开始,进入打乱的图片页面,点击一片要移动的图片,再选择紧邻的(上下左右均可,斜对不可)图片,两张图片就对换位置了,继续这样的操作,直到拼完。可以用手机拍照或从相册选择拼图的图片,然后在APP里面读取相册打乱拼图。

    0
    93
    10MB
    2020-10-29
    9
  • 安卓颜色识别器色差计潘通劳尔色卡比对

    该软件主要用于颜色的识别,可以根据颜色信息识别出相关的颜色信息,如颜色名称,颜色的HEX码,YUV,LAB,CMYK,HSL,HSV,YCBCR,LCH,还有颜色的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支持从手机浏览照片识别颜色,利用手机拍照识别颜色,利用手机摄像头实时识别,测色仪,色差计,潘通劳尔色卡匹配等等功能。详细功能如下: 1.拍照识别颜色功能。 2.从相册选择识别颜色功能。 3.手机摄像头实时预览识别物体颜色。 4.色差计功能:用于各种产品颜色品质控制。 5.潘通和劳尔色库及浏览和查询功能,近3万种颜色,可对选取色点快速匹配色卡分析。 6.测色仪:手机拍照识别受到摄像头质量、光照等周边环境影响,配套测

    0
    332
    6.98MB
    2020-10-28
    50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