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就业面试题大全 有答案

    Java就业面试题大全 有答案 个人受益匪浅 如:一个".java"源文件中是否可以包括多个类(不是内部类)?有什么限制? switch是否能作用在byte上,是否能作用在long上,是否能作用在String上?

    0
    39
    604KB
    2010-11-30
    8
  • 酒店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毕业论文

    酒店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毕业论文 大家参考一下就行- -,能力有限,不足之处,还望见谅···

    5
    634
    1.01MB
    2010-10-26
    20
  • 酒店管理系统综述 毕业设计用

    酒店管理系统综述 毕业设计用 酒店是集客房、餐饮、通讯、娱乐,商务文化及其他各种服务与设施为一体化的消费场所,酒店组织庞大,服务项目多,信息量大,要想提高劳动生产,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该系统经过实际的需求分析,基于C/S架构,采用功能强大的java作为开发工具、SQL Server 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包括了客房管理子系统、消费管理子系统、服务管理子系统、财务管理子系统、信息查询子系统等模块,具有操作简单、界面友善、灵活性好、系统安全性高、运行稳定等特点。

    0
    138
    42KB
    2010-10-2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