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表格式转换:csv格式转换为excel格式

    报表格式转换:csv格式转换为excel格式。 python脚本转换。本脚本功能为。读取指定csv文件,并根据csv文件中的图片路径和文件名,把yuv文件转换为jpg文件,并插上到excel的后两列上。 注意:依赖库,xlwings,opencv等。

    0
    130
    4KB
    2022-11-09
    14
  • python批量转换yuv图像到jpg图像

    python批量转换yuv图像到jpg图像 循环遍历指定的目录,查找后缀为.yuv的文件。根据文件名解析出图像宽高。 利用numpy和opencv转换为jpg图像并保存。 注意:本脚本读取的是灰度图,设置uv分量为固定值0x80.

    0
    153
    3KB
    2022-11-09
    19
  • UVC协议1.0版本1.0 版本1.0 版本1.0 版本1.0

    UVC协议1.0版本

    0
    105
    701KB
    2022-10-12
    10
  • source insight 插件合集

    source insight 插件合集, 非常适用的Sourceinsight插件,提高效率事半功倍 http://www.cnblogs.com/wangqiguo/p/3713211.html http://blog.csdn.net/nyist327/article/details/39935379

    0
    1050
    48KB
    2015-10-27
    45
  • 安卓平台下编译通过crtmpserver版本

    从crtmpserver的官方网站,下载的源码,编译安卓平台时,会有很多错误。 本上传的代码,修正了相关的错误,并编译成功。 注:简单的编译步骤,请参考代码中的crtmpserver_android.txt. 另外,具体的使用方法和实例没有验证,以后在我的博客或资源中再补全。

    4
    141
    2.22MB
    2014-08-28
    9
  • Developing_Multimedia_Applications_with_NDK.pdf

    pdf文档,主要写 如何应用NDK 开发安卓的 多媒体应用程序。 其中,也包括如何编译ffmpeg的android版本。

    3
    158
    633KB
    2014-08-27
    0
  • FlashRTMPPlayer.zip

    wowza media server 的一个页面上播放flash 视频的html示例代码。

    4
    113
    727KB
    2014-08-20
    10
  • H264码率控制经典资料

    H264码率控制经典资料 1. JVT-G012.doc 2. Scalable Rate Control for MPEG-4 Video.pdf 3. 其他

    4
    442
    1.88MB
    2014-08-06
    33
  • 安卓NDK调用第三方动态库方法实例

    安卓NDK调用第三方动态库方法实例, 网上看了很多相关文章,但没有运行一个可用的实例。 参考这个实例,就容易搞了。

    5
    326
    643KB
    2014-03-25
    25
  • YUV比较工具

    YUV比较工具: 1. 支持比较精度选项和从那一帧开始选项。支持yuv420比较,支持yuv422和yuv444比较,不过需修改宏定义。 2. 暂时只支持帧比较不支持大于场,帧场自适应等(这些可以通过改写代码实现),帧和宏块的位置等,一律从0开始计数。询问输出log文件是否覆盖。

    2
    217
    4KB
    2013-05-20
    1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