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内存管理

    程式员们经常编写内存管理程式,往往提心吊胆。假如不想触雷,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发现任何潜伏的地雷并且排除他们,躲是躲不了的。 发生内存错误是件很麻烦的事情。编译器不能自动发现这些错误,通常是在程式运行时才能捕获到。而这些错误大多没有明显的症状,时隐时现,增加了改错的难度。有时用户怒气冲冲地把您找来,程式却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您一走,错误又发作了。

    0
    18
    35KB
    2016-05-09
    0
  • C++ 内存管理 技术内幕

    内存管理是 C++最令人切齿痛恨的问题,也是 C++最有争议的问题, C++高手从中获得了更好的性能,更大的自由, C++菜鸟的收获则是一遍一遍的检查代码和对 C++的痛恨,但内存管理在 C++中无处不在,内存泄漏几乎在每个C++程序中都会发生,因此要想成为 C++高手,内存管理一关是必须要过的,除非放弃 C++,转到 Java 或者.NET,他们的内存管理基本是自动的,当然你也放弃了自由和对内存的支配权,还放弃了 C++超绝的性能。本期专题将从内存管理、内存泄漏、内存回收这三个方面来探讨 C++内存管理问题。

    0
    29
    167KB
    2016-05-09
    10
  • C++内存管理详解(完整整理版)

    程式员们经常编写内存管理程式,往往提心吊胆。假如不想触雷,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发现任何潜伏的地雷并且排除他们,躲是躲不了的。本文的内容比一般教科书的要深入得多,读者需细心阅读,做到真正地通晓内存管理。

    0
    43
    367KB
    2016-05-09
    11
  • 红黑树 学习总结

    红黑树是一种近AVL树。具有以下性质: 1)结点非红即黑; 2)根节点必须为黑色; 3)任意从根到叶子的路径不包含连续的红色节点; 4)从任意结点到其所有叶子结点的路径中,包含相同的黑色结点个数。

    5
    197
    1.73MB
    2016-05-09
    25
  • java 垃圾回收 机制详解

    说起垃圾收集(Garbage Collection,GC),大部分人都把这项技术当做Java语言的伴生产物。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内存的动态分配与内存回收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一切看起来都进入了“自动化”时代,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去了解GC和内存分配呢?答案很简单:当需要排查各种内存溢出、内存泄漏问题时,当垃圾收集成为系统达到更高并发量的瓶颈时,我们就需要对这些“自动化”的技术实施必要的监控和调节。

    0
    978
    203KB
    2016-05-09
    32
  • 15个顶级Java多线程面试题及回答

    0
    136
    18KB
    2016-05-09
    32
  • java垃圾回收机制

    0
    29
    203KB
    2016-05-09
    43
  • VMware--full-8.0.0完美汉化补丁

    VMware虚拟机 full 8.0.0 完美汉化补丁 ,送给想要的朋友们

    0
    143
    9.3MB
    2014-08-09
    10
  • 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基于能量检测的定位研究

    本文详细讲解了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基于能量检测的定位研究

    4
    48
    923KB
    2014-08-09
    0
  • 遗传算法及其MATLAB实现

    本文详细讲解了遗传算法及其如何用MATLAB实现

    0
    37
    1.35MB
    2014-08-09
    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