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输矩阵对应的MATLAB仿真程序.docx

    MATLAB程序对一维光子晶体模型的仿真在光子晶体研究方法上主要采用特性传输矩阵法,平面波展开法,球面波展开法、有限时域差分方程法和N阶(Order-N)法等。这些方法各有优缺点。 传输矩阵法简单实用,但是传统的传输矩阵法简化了非垂直入射以及多重散射的情况。

    0
    3090
    19KB
    2020-08-18
    47
  • [1] iterative convex refinement for sparse recovery.pdf

    在二元数字通信系统中,假设为H1时,信源输出为常值正电压A,假设为H0时,信源输出为零电平;信号在通信信道传输过程中叠加了高斯噪声n(t),每种信号的持续时间为(0,T),在接收端对接收到的信号x(1)在(0,T)时间内进行了N次独立采样,样本为xk (k=1,2,···,N)。已知噪声样本nk是均值为零方差为的高斯噪声。

    0
    105
    836KB
    2020-06-17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