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爬取房价信息

    Pyhon爬虫案例-----爬取北京房价,主要功能,爬虫,数据可视化。

    3
    3755
    483KB
    2018-12-27
    36
  • 在线考试系统

    C#的在线考试平台。其功能有题库管理、信息管理、成绩管理、试卷管理等。

    0
    214
    838KB
    2018-12-26
    10
  • 基于HP_Socket框架的socket通讯源码

    HP-Socket 是一套通用的高性能 TCP/UDP/HTTP 通信框架,包含服务端组件、客户端组件和Agent组件,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的 TCP/UDP/HTTP 通信系统,提供 C/C++、C#、Delphi、E(易语言)、Java、Python 等编程语言接口。HP-Socket 对通信层实现完全封装,应用程序不必关注通信层的任何细节;HP-Socket 提供基于事件通知模型的 API 接口,能非常简单高效地整合到新旧应用程序中。 此源码为基于HP_Socket框架的socket通讯源码。方便二次开发。省去研究框架的时间

    4
    671
    761KB
    2018-12-26
    45
  • bootstrap响应式网页后台管理系统模板

    bootstrap响应式扁平化网页后台管理系统模板。可以做二次开发使用。网页精美,各种bootstrap插件齐全。

    1
    251
    24.85MB
    2017-08-21
    3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