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中的虚拟网络

    简介: 随着平台虚拟化的迅速发展,对公司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进行虚拟化也并不稀奇。最近的之一就是虚拟化网络。平台虚拟化的早期实现创建了虚拟 NICs,但是今天,网络中更大的部分正在被虚拟化,例如支持在同一个服务器上或者分布在服务器间的 VM 间通信的交换机。专注于 NIC 和交换机虚拟化,探索虚拟网络背后的创意。

    0
    109
    155KB
    2012-09-12
    9
  • 无线故障全搞定 OmniPeek使用技巧

    一直以来无线网络故障的排查和扫描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和有线网络不同的是很少有无线网络下专门应用于无线数据包扫描的工具,这直接影响了用户检查网络的效果。然而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应刃而解,最近笔者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扫描软件,他不仅可以扫描有线网络下的数据包信息,还可以针对无线网卡进行监控和扫描。通过该软件我们就可以更清晰更快捷的定位无线网络故障,根据扫描结果调整自己无线设备的位置和参数信息。下面就请各位跟随笔者一起从 OmniPeek开始无线扫描吧。

    5
    255
    787KB
    2012-09-12
    32
  • 802.11n的关键技术

    802.11(WLAN)技术作为成熟而广泛应用的无线接入技术,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家庭、企业等。据统计,仅2008年一年,全球销售了3亿8千多万颗WLAN芯片。尽管802.11a/g技术已经将物理层吞吐提高到了54Mbps,但是随着YouTube、无线家庭媒体网关、企业VoIP Over WLAN等应用对WLAN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带宽要求,传统技术802.11a/g已经无法支撑。用户需求呼唤着全新一代WLAN接入技术。

    2
    81
    113KB
    2012-09-12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