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综述-电子信息工程

    本文为笔者大学三年级从电子大类到选择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时所写的综述。

    4
    416
    25KB
    2009-12-26
    50
  • 文献综述-基于Quartus II的秒表系统设计的现状以及发展

    EDA技术已经成为现代电子设计的发展趋势。QuartusⅡ是Altera公司推出的适用于不同设计对象的最新的EDA开发环境。本文详细讨论和分析基于Quartus II的带计时器功能的秒表系统现状以及发展,Quartus II概念,Quartus II 在界面和功能上发生的变化,设计带计时器功能的秒表系统的原理结构各组件功能以及技术路线。

    3
    280
    155KB
    2009-12-26
    9
  • 数据库课程设计-链表的简单操作

    此次课程设计主要使用的软件是SQL Server,首先用企业管理器分配物理磁盘空间,然后用查询分析器完成概念结构设计、逻辑结构设计(符合第三范式)、物理结构设计及数据库的实施共四个步骤,后续还有数据库运行和维护的阶段。

    5
    77
    112KB
    2009-12-26
    12
  • C语言-汉字显示与放大

    用C语言编写一个汉字显示与放大程序,设计完成一个能够从字库文件中调出汉字点阵信息并把它显示放大的程序,该程序能够根据需要放大倍数,显示在屏幕上。 使用UCDOS下的基本汉字库(16点阵)和graphic.h库中的作图函数,在TC2中用二维字符型数组来接汉字点阵信息,最终在图形化界面下作出汉字图形。

    3
    988
    90KB
    2009-12-26
    50
  • 单片机课程设计报告-数字钟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单片机的数字钟的设计与实现,主要讨论了它从软件上实现的过程,流程图的设定,电路图的绘制,重点在单片机特有的定时中断方式,在最后富有采用中断方式实现的数字钟的源程序。

    3
    104
    117KB
    2009-12-26
    9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