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tos7离线安装docker-compose,安装包

    上传文件到服务器,执行cp docker-compose-linux-x86_64 /usr/local/bin/docker-compose 安装完成,执行docker-compose -v 查看版本号是否安装成功

    0
    925
    25.28MB
    2022-04-08
    39
  • jdk1.8.0_231.zip

    jdk安装包bin:主要存放的是java的编译器、解析器等工具   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ava运行时环境    jre/bin:java平台所使用的的工具或者可执行程序    jre/lib:jre在运行的时候需要的一些类库、属性设置、资源文件   lib:java开发工具要是用的一些类库,包含了支持JDK工具的核心类库,tools.jar、dt.jar……   src.zip 源码

    1
    1000
    185.62MB
    2020-04-17
    45
  • 修改数据库密码过期问题

    修改oracle数据库用户名密码过期问题,纯属个人操作经验

    0
    541
    319B
    2018-01-24
    4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