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g610天气软件

    华为g610天气软件,可以在华为me widget上显示。

    0
    81
    2.18MB
    2014-07-10
    9
  • UC安全的移动卫星通信系统 认证密钥交换协议

    由于移动卫星和移动用户的计算、存储和通信能力有限,解决移动卫星通信系统的安全和保密问题 面临许多困难。根据移动卫星通信系统的实际情况,分析了系统的安全需求,基于UC安全模型定义了移动卫星通 信系统认证密钥交换协议的理想函数,该理想函数保证了强安全性和实用性, 并用于实际协议的设计。在移动用 户和移动卫星通信网络控制中心之间,设计了一个简单、低计算复杂性的认证密钥交换协议, 该协议涉及了较少的 交互次数,认证协议计算负载仅仅需要利用伪随机函数、散列函数和与或计算。同时, 基于UC安全模型, 对新的协 议进行了可证明安全分析。新协议的安全属性包括可用性、有效性、身份隐藏的可认证性、前向保密的密钥交换以 及协议的模块化可复合性。

    0
    170
    207KB
    2013-06-20
    10
  • 超漂亮的门户网站模板信息港网站源码功能完整版

    完全功能的综合地方门户网站正式版,市县级地方门户网站源码

    2
    284
    27.58MB
    2011-12-08
    49
  • 高校产学研结合动力机制研究

    产学研结合即产业、学校、科研机构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并在运行过程中体现出综合优势。

    0
    64
    60KB
    2011-11-16
    0
  • 一个基于椭圆曲线的可证明安全签密方案

    签密能够在一个合理的逻辑步骤内同时完成数字签名和加密两项功能。与实现信息保密性和认证性 的先签名后加密方案相比,签密具有较低的计算和通信代价。提出一个基于椭圆曲线的签密方案, 能够同时完 成数字签名和加密两项功能。基于可证明安全性理论, 在 GDH ( gap D iffie H ell m a n )问题难解的假设之下, 该方 案在随机预言机模型中被证明是安全的。该方案能够抵御自适应选择明文 /密文攻击。

    0
    121
    153KB
    2011-09-06
    10
  • 数字版权管理概论PPT

    数字版权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ngement,DRM)是指采用包括信息安全技术手段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在保证合法的、具体权限的用户对数字媒体内容(如数字图像、音频、视频等)正常使用的同时,保证数字媒体创作者和拥有者的版权,并根据版权信息获得合法收益,而且在版权收到侵害的是能够鉴别数字信息的版权归属以及版权信息的真伪。DRM并不是一种特殊的技术,而是由数字证书、加密数字水印、公钥/私钥、验证、存取控制、权限描述等许多技术的组合体。

    3
    173
    251KB
    2011-07-14
    15
  • 图书馆管理系统(vb)

    包含源代码和数据库文件,操作方便,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0
    37
    505KB
    2010-05-20
    9
  • 电子商务教务管理系统设计

    选课系统按C/S和B/S具体呈现为两个部分。B/S部分包括学生具体选课、教师开课申请和成绩管理等

    0
    61
    1.11MB
    2010-04-10
    9
  • 电脑时钟(带定时启闹功能)

    通过设计一个电脑时钟,掌握Protel 设计单片机应用系统硬件线路图的方法,掌握使用Dais集成开发环境开发单片机应用系统控制程序的基本步骤和方法。 任务涉及的知识面包括MCS-51汇编程序语言、MCS-51 单片机I/O 应用、中断与定时器应用、人机接口应用技术等。

    0
    24
    245KB
    2009-10-05
    4
  • 交通灯控制系统课程设计

    本系统以DVCC实验箱为实验平台,由键盘、LED 显示、交通灯演示系统组成。系统包括基本的交通灯的功能。系统除基本交通灯功能外,还具有倒计时、时间设置、紧急情况处理以及根据具体情况手动控制等功能。 在此次关于交通灯课程设计中控制系统主要有8255并行口、8253定时/计算器、8259单极中断控制器实验等芯片组成。整个课程设计通过8253定时功能和8259中断功能来实现交通灯控制系统。

    5
    457
    182KB
    2009-07-05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