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仿qq(java)

    高仿qq,能实现qq的基本功能:私聊、群聊、注册、修改个人资料、添加好友、删除好友、查看空间等等

    5
    155
    3.11MB
    2014-05-02
    10
  • 仿微信版飞机大战(java、)

    仿微信版飞机大战,实现了打飞机的基本功能,对于java的多线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资料

    0
    100
    2.33MB
    2014-05-02
    9
  • 触发器与存储过程实验

    一、实验目的 使学生加深对触发器和存储过程的创建和使用。 二、实验内容和要求   掌握触发器的使用。   掌握存储过程的创建、修改和删除;掌握存储过程的执行。 具体内容如下: (1)触发器的使用   在数据表“学生”中创建update触发器,级联更新“选课”表中相应的记录信息。   利用Delete表,将“学生”表中被删除的记录存储到“学生备份”表中,以供日后的数据查询和分析。 存储过程的使用   在Student数据库中,建立一个存储过程,要求统计计算机系学生的人数,并将人数返回给用户。   在Student数据库中,建立一个存储过程,要求   统计成绩大于90分学生的人数。   统计成绩大于等于80分并且小于90分学生的人数,并将人数返回给用户。

    0
    410
    45KB
    2012-12-18
    10
  • 数据库安全性与完整性实验

    一、实验目的 使学生加深对数据库安全性和完整性的理解。并掌握SQL Server中有关用户、角色及操作权限的管理方法。熟悉通过SQL语句对数据进行完整性控制。 二、实验内容和要求   数据库的安全性实验,在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中,设置SQL Server的安全认证模式,实现对SQL Server的用户和角色管理,设置和管理数据操作权限。   具体内容如下:   设置SQL Server的安全认证模式(Windows或SQL Server和Windows(S)认证模式)。   登录的管理 创建一个登录用户   数据库用户的管理 登陆用户只有成为数据库用户(Database User)后才能访问数据库。每个数据库的用户信息都存放在系统表Sysusers中,通过查看Sysusers表可以看到该数据库所有用户的情况。SQL Server的数据库中都有两个默认用户:dbo(数据库拥有者用户)和(dba)。通过系统存储过程或企业管理器可以创建新的数据库用户。   角色的管理 创建一个角色,使创建的用户成为该角色的成员,并授予一定的操作权限。   在学生表中定义主键、外键约束。   在课程表的“课程名”字段上定义唯一约束。   在选课表的“成绩”字段上定义check约束,使之必须大于等于0且小于等于100.“课程号”字段只能输入数字字符。   定义规则,并绑定到读者表的“性别”字段,使之只能取“男、女”值。   在学生表中增加出生日期字段。定义缺省,并绑定到借阅表的“借阅日期”上,使之只能取当前日期。

    4
    1744
    464KB
    2012-12-18
    0
  • 数据库的嵌套查询实验

    一、实验目的与要求 使学生进一步掌握SQL Server查询分析器的使用方法,熟悉通过SELECT语句对数据库进行嵌套查询的操作。 二、实验内容    熟练掌握数据查询中的嵌套和统计查询的操作方法。    在SQL Server查询分析器中使用IN、比较符、ANY、或ALL和EXISTS操作符进行嵌套查询操作。具体内容如下: 用SQL语句表示,在学生选课库中实现其数据嵌套查询操作。 求选修了高等数学的学生学号和姓名。 求1号课程的成绩高于张力的学生学号和成绩。 求其他系中年龄小于计算机系年龄最大者的学生。 求其他系中比计算机系学生年龄都小的学生。 求选修了1课程的学生姓名。 求没有选修1课程的学生姓名。 查询选修了全部课程的学生的姓名。 求选修了学号为“102075106”的学生所选修的全部课程的学生学好和姓名。

    0
    638
    110KB
    2012-12-18
    5
  • 数据库的简单查询和连接查询实验

    一、实验目的与要求 使学生掌握SQL Server查询分析器的使用方法,熟悉通过SELECT语句对表的简单查询和连接查询的操作。 二、实验内容 熟练掌握简单查询操作:包括投影、选择、数据排序、分组等查询操作。 熟练掌握连接查询操作:包括等值连接、自然连接、卡尔连接、交叉连接、内连接、外连接、自身连接等操作。 具体内容: 用SQL语句表示下列操作,在学生库中实现数据查询。   求数学系学生的学号和姓名。   求选修了课程的学生学号。   求选修1号课程的学生学号和成绩,并要求对查询结果按成绩降序排列,如果成绩相同则按学号升序排列。   求选修课程1且成绩在80-90分之间的学生学号和成绩,并将成绩乘以系数0.8输出。   求数学系或计算机系姓张的学生的信息。   查看选修了课程、但没有成绩学生的学号、姓名、课程号和所在系部。   查询学生的学号、姓名、课程号和成绩。   分别实现学生和系的交叉连接、内连接、外连接。 上机完成课后作业。

    5
    1120
    302KB
    2012-12-18
    9
  • 数据库定义实验

    一、实验目的与要求 要求学生熟练掌握和使用SQL语句、Transact-SQL、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创建数据库、表、索引和修改表结构,并学会使用SQL Server查询分析器接收Transact-SQL语句和进行结果分析。 二、实验内容 创建数据库和查看数据库属性。 创建表、确定表的主码。 查看和修改表结构。 熟悉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和查询分析器工具的使用方法。 具体类容: (1)使用SQL语句按教材中的内容建立学生数据库。 (2)在企业管理器中查看学生数据库的属性,并进行修改,使之符合要求。 (3)使用SQL语句,在建好的学生数据库中建立学生、课程、选课和系部4个表,其结构为: 学生(学号,姓名,年龄,性别,所在系) 课程(课程号,课程名,先行课,学分) 选课(学号,课程号,成绩) 系部(系号,系名称,系主任) (4)使用SQL语句在上述4个表中尽可能的多输些数据(每个表不能少于15条记录)。要求记录不仅满足数据约束要求,还要有表间关联的记录。 (5)使用update、delete修饰和删除表中的一些数据。

    0
    323
    73KB
    2012-12-18
    10
  • 贪心算法 java编程

    算法设计与分析之贪心算法实验报告(java编程)

    4
    176
    151KB
    2012-11-25
    1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