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领域行业相关软件详细介绍.doc

    介绍航天相关的软件,主要是飞机设计领域的相关软件。比如:气动力分析Tornado是利用Vortex lattice method来模拟飞机外型的各种气动力参数。输入飞机每 一段机翼的翼形、与原点的相对位置等相关参数后,就可以计算出飞机所受到的力与力 矩,以及相关的气动力参数。不过有个蛮大的缺点是Tornado只能使用NACA系列的翼剖面 ,NACA以外的就无法计算。另外,如果机身的截面不是NACA翼形的话,机身对气动力参数 的影响也无法列入考虑,因此无法准确估计飞机的横向气动力参数;翼形分析软件Profili ,有输出不同弦长翼形的功能,对制作飞机的人来说很有用 注册版有比较多功能,不过免费版一般说来还很够用。

    0
    407
    43KB
    2020-03-31
    37
  • 美国标准翼型最全数据库.mdb

    内涵标准翼型的数据,给出了各个坐标值。可用于标准翼型制造相关行业,比如:设计翼型图纸,数值模拟等等。

    0
    2845
    32.19MB
    2020-03-31
    45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