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2.0和CSS3.0 最新中文版参考手册(完整版)

    本压缩包解压后含两本手册,内容如下: css2.0 参考手册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css3.0 参考手册 本手册为最新的CSS 3.0 完整中文版参考手册含目录索引,提供了最新CSS3.0的完整参考内容。

    5
    195
    901KB
    2013-07-15
    13
  • CSS2.0和CSS3.0 最新中文版参考手册(完整版)

    本压缩包解压后含两本手册,内容如下: css2.0 参考手册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最新的CSS 3.0 完整中文版参考手册含目录索引~!!

    0
    112
    901KB
    2013-07-15
    1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