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ACM题库和模板

    自己的ACM题库和模板

    0
    99
    1.76MB
    2012-02-04
    0
  • java聊天室

    java聊天室

    0
    65
    132KB
    2011-12-29
    0
  • dancing links

    DLX dancinglinks 跳舞链

    0
    97
    1.69MB
    2011-12-29
    2
  • acm动态规划总结

    Pku acm 1163 the Triangle 动态规划题目总结(一) 题目:http://acm.pku.edu.cn/JudgeOnline/problem?id=1163 对于一个有数字组成的二叉树,求由叶子到根的一条路径,使数字和最大,如: 7 3 8 8 1 0 2 7 4 4 4 5 2 6 5 这个是经典的动态规划,也是最最基础、最最简单的动态规划,典型的多段图。思路就是建立一个数组,由下向上动态规划,保存页子节点到当前节点的最大值,Java核心代码如下: for(int i=num-2;i>

    4
    68
    539KB
    2011-12-29
    2
  • 拓展 KMP edtend MP

    给定一个串S,定义n=|S|,extend[i]表示S与S[i…n]的最长公共前缀长度。我们可以在线性时间内得到所有的extend[i]。 鉴于已有论文对这个算法进行细致、感性的描述,在此就不花费篇幅赘述这一算法。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这一算法,可以参见《寻找最大重复子串》(作者林希德)和《求最长回文子串与最长重复子串》(作者何林)。

    5
    92
    309KB
    2011-04-14
    0
  • joj 部分题目答案 自己做的 仅供参考

    joj 部分题目答案 自己做的 仅供参考 joj 部分题目答案 自己做的 仅供参考 joj 部分题目答案 自己做的 仅供参考 joj 部分题目答案 自己做的 仅供参考 joj 部分题目答案 自己做的 仅供参考

    0
    113
    164KB
    2010-07-10
    9
  • 递推求解 集合了递推的一些题目

    在一个平面上有一个圆和n条直线,这些直线中每一条在圆内同其他直线相交,假设没有3条直线相交于一点,试问这些直线将圆分成多少区域。

    4
    87
    159KB
    2010-07-10
    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