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tMultiRowHeaderTableView.rar

    当需要使用qtableview显示表格时,有时需要显示多行的表头,如表头为两行。此时已有的qtableview不满足要求,网上很多的程序,过于复杂,也看不明白,操作过程中,也会出现表头显示不全或者显示重影等问题。本程序使用qt5.9亲测。只是简单的显示多行表头。如果想要复杂的功能,如添加菜单等,请参看别的程序。

    0
    77
    11KB
    2020-11-12
    10
  • TCPTest.rar

    使用qt5编写的tcp通信,含服务器端程序和客户端程序。此为源代码,避免了从网上下载软件,但是不满足自己的需求的问题。此代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

    0
    127
    1.24MB
    2020-08-28
    9
  • UDPTest.rar

    使用qt编写的UDP服务器及客户端程序,一个发送数据,一个接受数据。避免了从网上下载UDP相关的软件,而又不符合自己UDP通信的需要。此为源程序,可以修改里面的代码

    0
    72
    1.87MB
    2020-08-28
    16
  • 软件打包工具及教程.rar

    软件安装程序制作,软件打包工具,含软件如何使用教程。亲测好用。尤其使用qt开发的软件特别需要将库打包,此打包软件非常好用。

    0
    183
    19.15MB
    2020-08-28
    9
  • 双重qlist用法

    当碰上需要QList套用QlList,即QList<QList>,结果往往无法预知,显示未知信息,但有时候就是想用双重list,如何做呢?本程序给出了示例。

    2
    2359
    3KB
    2018-04-26
    34
  • 自定义key值

    很多时候,我们使用双重map或者hash去处理缓冲区,但是key不够直观,本文,自定义key,解决多重map或者hash的key值问题。文中,使用Qmutimap进行测试,对mutilmap用法不熟悉的同学,可以学习一下,mutimap的用法。

    0
    510
    3KB
    2018-04-25
    50
  • qt5编写的使用模板类工厂模式画图程序

    使用模板添加item到scene场景框架,主要用于创建大量items的场景

    0
    213
    11KB
    2018-04-21
    9
  • qt5编写的建造者模式程序

    qt5 编写的建造者模式程序,适用于使用c++学习设计模式的同学

    0
    89
    5KB
    2018-04-21
    9
  • qt5编写的责任链模式程序

    使用qt5编写的责任链模式程序,C++程序可以借鉴。主要介绍责任链模式的简单应用

    0
    122
    5KB
    2018-04-21
    10
  • qt测试框架

    主要介绍qt5下,如何使用官方的qt测试框架,智能测试自己的程序,每个程序开始时,都可以创建并使用

    0
    520
    52KB
    2018-04-21
    36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