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View视频全屏显示demo

    Android WebView视频显示解决方案,支持WebView视频全屏显示和隐藏,支持设置视频海报,支持设置WebView加载进度View,支持WebView视频翻转

    5
    456
    18.41MB
    2017-01-17
    50
  • IP地址在线查询工具

    一个.NET IP地址在线查询工具。可以查询所有IP地址,功能很强大,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有源代码!

    0
    44
    33KB
    2011-05-31
    10
  • 图像批量处理大师最新版

    图像批量处理大师功能如下: 1.可以批量转换图片。 2.可以批量压缩图片。 3.可以批量重命名图片。 4.可以批量旋转图片。 5.可以批量给图片加文字、图片水印。 6.可以批量给图片加特效。

    0
    97
    119KB
    2011-05-25
    3
  • 图像批量处理大师V1.0

    图片批量转换大师功能如下: 1.可以批量转换图片。 2.可以批量压缩图片。 3.可以批量重命名图片。 4.可以批量旋转图片。 5.可以批量给图片加文字、图片水印。 6.可以批量给图片加特效。

    0
    117
    115KB
    2011-05-21
    9
  • 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 压缩解压ZIP文件、文件夹

    我使用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写的一个压缩解压ZIP文件的类,方便大家使用。现在拿来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QQ:624556373 E-Mail:kgdwbb@163.com

    5
    105
    73KB
    2011-05-13
    13
  • QT多功能个人记事本

    我用很久前用QT做的一个记事本程序,有兴趣的朋友拿去研究一下吧。有兴趣的朋友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学习。我的QQ:624556373

    3
    68
    265KB
    2011-05-06
    4
  • WPF人性化个人记事本

    本程序特色功能 ○ 良好的界面体验 ○ 方便快捷的查找替换功能 ○ 出色的打印功能 ○ 优秀的文档加密解密功能 ○ 优秀的语音朗读功能

    4
    69
    708KB
    2011-05-06
    10
  • Visual C++视频技术方案宝典配书光盘

    《Visual C++视频技术方案宝典》一书的原版光盘,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机不可失,我之所以推荐,是因为它有价值!

    5
    79
    26.92MB
    2010-11-12
    9
  • WIN32关机小程序

    这是我用WIN32API写的一个多功能关机小程序,程序只有一个托盘图标,托盘图标上有一个右键菜单,程序的全部功能都在这个右键菜单里。里面的大部分功能都已经注册成了Windows热键,方便大家日常使用。有兴趣学习WIN32编程的,可以拿去研究一下。或许对您会有帮助。

    0
    87
    107KB
    2010-05-29
    10
  • WIN32多功能关机小程序

    这是我用WIN32API写的一个多功能关机小程序,程序只有一个托盘图标,一个托盘右键菜单,另外菜单里的所有菜单项都注册成了Windows 热键,另外本程序还可以随操作系统自动启动,占用800多KB的内存,性能优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去研究一下。

    0
    96
    46KB
    2010-05-28
    1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