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周七并发模型中文版PDF

    七周七并发模型中文版PDF

    5
    0
    41.26MB
    2016-04-24
    50
  • 七周七并发模型_PDF中文版

    七周七并发模型_PDF中文版

    0
    0
    41.26MB
    2016-04-24
    0
  • tomcat7 jedis session 同步

    tomcat 集群实现session 同步机制

    5
    89
    454KB
    2016-03-25
    9
  • java berkeley-db demo

    Berkeley DB Berkeley DB(BDB)是一个高效的嵌入式数据库编程库,C语言、C++、Java、Perl、Python、Tcl以及其他很多语言都有其对应的API。Berkeley DB可以保存任意类型的键/值对(Key/Value Pair),而且可以为一个键保存多个数据。Berkeley DB支持让数千的并发线程同时操作数据库,支持最大256TB的数据,广泛用于各种操作系统,其中包括大多数类Unix操作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实时操作系统。 #oracle 介绍关于berkeleydb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cn/database/berkeleydb/index-085507-zhs.html

    5
    115
    12KB
    2015-04-26
    10
  • jsoup-1.5.2.jar

    jsoup-1.5.2.jar 解析HTML dom

    0
    119
    147KB
    2014-07-04
    6
  • maven压缩插件

    Maven 压缩插件 压缩:CSS,JS 文件 压缩:jsp 中的JS,CSS 代码块 JSP 引用资源文件版本控制。 JSP 引用JS,CSS,IMG CDN 域名支持 JS 中文Unicode处理。 插件详细描述请Down下项目中查看README.MD文件

    0
    100
    3.17MB
    2014-06-30
    10
  • maven 压缩插件

    Maven 压缩插件 压缩:CSS,JS 文件 压缩:jsp 中的JS,CSS 代码块 JSP 引用资源文件版本控制。 JSP 引用JS,CSS,IMG CDN 域名支持 JS 中文Unicode处理。

    0
    72
    2.57MB
    2014-06-30
    9
  • Java实现远程执行SHELL

    Java实现远程执行SHELL, JAVA实现远程登陆执行shell脚本。上传文件到远程服务器,下载远程服务器资源。 ShellExecutor exe = new ShellExecutor("192.168.1.1", 22, "USERNAME", "PASSWORD"); if (exe.login()) { ResultEntity resultEntity = exe.execute("ls -ls"); if (resultEntity.isExecuteSuccess()) { System.out.println("结果:" + resultEntity.getResult() + "|状态:" + resultEntity.getStatusCode()); } else { System.err.println("执行出错了-->" + resultEntity.getErrorMsg()); } } else { System.err.println("登陆失败"); }

    5
    1646
    498KB
    2014-06-22
    49
  • JAVA 敏感词过滤

    JAVA 敏感词过滤

    5
    963
    12KB
    2014-06-17
    50
  • Swift中文教程

    Swift 中文教程 swift 中文翻译

    0
    92
    2.86MB
    2014-06-15
    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