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R via C# 第4版

    《CLR via C#(第4版) 》作者Jeffrey Richter,全球知名的.NET和Windows大师和权威,经典畅销书《Windows核心编程》和《CLR》系列的作者,其著作曾因其专业性和影响力荣获中国书刊业发行协会“全行业畅销书品种”称号。 权威力作 全新全面升级 名著名译 再显经典魅力 根据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和Visual C# 2012全面更新 l聚焦于Framework Class Library(FCL)的核心类型 l清楚阐述多核编程、泛型、线程处理等基本概念

    0
    32
    89.65MB
    2016-08-11
    2
  • freetype-2.4.6

    freetype-2.4.6.tar.gz

    0
    44
    1.89MB
    2015-06-09
    0
  • Android Studio入门指南

    历上最全,全球首本Android Studio入门指南

    4
    43
    4.75MB
    2013-11-15
    10
  • Lua+5.1参考手册

    这个是云风大侠翻译的 Lua5.1 参考手册 翻译在云风个人网站上,地址为http://www.codingnow.com/2000/download/lua_manual.html#pdf-require 并非全部翻译,但是前面的大部分和重点都翻译,真的很有用,所以转换成chm格式供查阅。

    0
    30
    75KB
    2013-06-04
    2
  • 数据库系统基础教程

    刚刚有人发布,感谢发布者,原作者和翻译者。 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pdf格式,但是是原书扫描版,大家凑合看吧,我看csdn上还没有人发布第三版的中文版。 如果时间充裕,看英文版的效果要好些。

    0
    0
    11.14MB
    2013-04-19
    10
  • 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开发源代码

    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开发源代码

    4
    321
    292KB
    2013-04-05
    20
  • tiled-0.9.0-win32

    2d地图编辑器, 多的不用介绍了, 最新版挺好用的~

    5
    30
    6.7MB
    2013-03-13
    2
  • VisualAssistX

    最新的vc助手完美版,可以支持vs2012

    0
    25
    11.31MB
    2013-03-09
    0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A New Synthesis(中文版)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人工智能领域中最重要的一个概念——智能代理。本书从最基本的反应式代理入手,逐步向人们展示了现代人工智能不断增强的认知能力,同时也例证了该领域中重要且经久不衰的思维、思想。神经网络、遗传程序设计、计算机视觉、探视搜索、知识表示和推理、贝叶斯网络、规划和语言理解等有关人工智能的重要内容都通过本书所描述的各种代理的不断增长的能力得以展现。本书作者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开创者和重要带头人,正是他提供给了广大读者一个耳目一新和富有生机的合成技术,该技术将领导人类把整个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引向一个新的境界。

    5
    0
    8.87MB
    2013-03-01
    12
  • 游戏编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源码

    《游戏编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书中源代码,全部章节都全, 昨天去图书馆借来的光盘,发上来给大家共享,稍微收点跑路费,呵呵, 想学游戏编程人工智能模式识别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5
    0
    8.11MB
    2012-12-14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