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听自身应用卸载,并在卸载之后,使用libcurl三方库进行一次三方请求,或者启动网页实例工程

    监听自身应用卸载,并在卸载之后,使用libcurl三方库进行一次三方请求,或者启动网页的实例工程。

    3
    63
    4.5MB
    2014-03-04
    9
  • 根据最新SDK修改的apkbuilder.bat

    最新的android SDK 没有apkbuilder.bat,这个apkbuilder.bat是根据最新的SDK修改的。

    5
    202
    934B
    2014-02-11
    50
  • 官网下载完整的Ant,包括Ant-contrib

    官网下载完整的Ant,包括Ant-contrib。

    5
    358
    7.53MB
    2014-02-11
    50
  • 最新的Android Sdk 使用Ant多渠道批量打包的实现工程

    关于最新的Android Sdk 使用Ant多渠道批量打包的实现的文章可以看我的博客。

    4
    97
    2.92MB
    2014-02-11
    12
  • 实现录音AAC格式,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下载播放。(包括服务器端代码)

    实现录音AAC格式,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下载播放。(包括服务器端代码)

    5
    188
    1.41MB
    2013-12-05
    9
  • 原装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

    原装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从Android的源代码中拿出来的。 下载改过包名并进行过注释的PinyinIME: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656347 下载没有改过包名的PinyinIME(也进行了代码注释):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656395

    0
    363
    1.81MB
    2013-12-04
    24
  • 注释过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源码

    注释过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源码

    5
    442
    2.25MB
    2013-12-04
    50
  • 谷歌输入法PinyinIME进行包名修改和JNI重新编译,并对代码进行注释。

    由谷歌输入法PinyinIME进行包名修改和JNI重新编译,并对代码进行注释,可以直接安装到Android手机上,和谷歌输入法同时存在,不会冲突。

    5
    544
    4.63MB
    2013-12-04
    7
  • 批量从谷歌获取地址的经纬度

    这是一个简单的java工程,作用是从一个文件中读取数个地址,通过谷歌地图提供的http网址,获取每个地址的经纬度,并保存到另一个文件中。

    5
    874
    1013KB
    2013-05-23
    50
  • androidpn(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androidpn 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源码. 使用说明: 解压后得到两个压缩包: androidpn-client.zip和androidpn-server-0.5.0-bin.zip, 解压两个包,Eclipse导入client,配置好目标平台,打开raw/androidpn.properties文件, apiKey=1234567890 xmppHost=10.0.2.2 xmppPort=5222 如果是模拟器来运行客户端程序,把xmppHost配置成10.0.2.2 (模拟器把10.0.2.2认为是所在主机的地址,127.0.0.1是模拟器本身的回环地址). xmppPort=5222 是服务器的xmpp服务监听端口 运行androidpn-server-0.5.0\bin\run.bat启动服务器,从浏览器访问http://127.0.0.1:7070/index.do (androidPN Server有个轻量级的web服务器,在7070端口监听请求,接受用户输入的文本消息) 运行客户端,客户端会向服务器发起连接请求,注册成功后,服务器能识别客户端,并维护和客户端的IP长连接

    5
    225
    18.27MB
    2013-05-23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