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北邮计算机学院复试指导

    本文写了很多北邮计算机学院复试的关键问题,适合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5211计算机技术、0812Z2智能科学与技术,内容包括录取原则、笔试内容参考书目、机试内容技巧、面试内容技巧、联系导师与调剂等信息

    0
    172
    864KB
    2018-12-25
    23
  • 教育数据挖掘研究进展综述

    本文以《教育数据挖掘研究进展综述》为参考,对教育数据挖掘的概念,研究进展,发展历程,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讨论。参考:周庆, 牟超, 杨丹. 教育数据挖掘研究进展综述[J]. 软件学报, 2015, 26(11):3026-3042.

    0
    315
    15.94MB
    2018-11-24
    50
  • Data Mining and Analysis英文版《数据挖掘与分析》

    《数据挖掘与分析 概念与算法》的英文版, 目录: 第一部分:探索性数据分析 第1章:数据挖掘和分析 第2章:数字属性 第3章:分类属性 第4章:图表数据 第5章:内核方法 第6章:高维数据 第7章:降维 第二部分:频繁模式挖掘 第8章:项集挖掘 第9章:总结项目集 第10章:序列挖掘 第11章:图模式挖掘 第12章:模式和规则评估 第三部分:聚类 第13章:基于代表的聚类 第14章:分层聚类 第15章:基于密度的聚类 第16章:光谱和图形聚类 第17章:群集验证 第四部分:分类 第18章:概率分类 第19章:决策树分类器 第20章:线性判别分析 第21章:支持向量机 第22章:分类评估

    0
    0
    9.9MB
    2018-10-30
    15
  • 2019北邮计算机803考研复试指导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历年组线,报录比,复试细则,各组招生情况,历年机试真题,计算机学院笔试内容,北邮导师简介,联系导师模板,笔试课程课件(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数据库、体系结构、通信原理),ACM算法模板、教材,复试面试技巧,英语自我介绍模板,考研调剂流程及联系导师模板,王道机试指南。

    0
    240
    168.85MB
    2018-10-06
    25
  • 2019北邮计算机803考研指导

    我自己整理的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803考研信息,可供2019,2020,2021考研学生参考。有历年学院报录比,北邮考研专刊,2018年北邮考研录取情况,各组招生情况,2019考研大纲,专业目录,招生简章,北邮导师简介,考研用书一览表,复试笔试内容,复试细则等。

    0
    243
    16.19MB
    2018-10-06
    16
  • matlab教程PPT——MATLAB 语言及其应用(共340页)

    一、本课程的目的( Objectives of This Course ) 讲授MATLAB语言基础入门知识,介绍MATLAB产品的体系、MATLAB桌面工具的使用方法,重点介绍MATLAB的数据可视化、数值计算的基本步骤以及如何使用MATLAB语言编写整洁、高效、规范的程序。并涉及到一些具体的专业应用工具箱(如:信号处理工具箱、图像处理工具箱等)。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了解、熟悉、掌握 MATLAB的基本编程方法,并具有初步的利用计算机处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学习后续的专业课程做好准备。 二、PPT内容 Matlab概述、Matlab数据及其运算、MATLAB可视化、MATLAB程序设计、MATLAB数值计算 三、授课宗旨 1.讲授MATLAB的通用功能。 2.寓教于例,由浅入深。 3.关于科学计算,着重强调理论概念、算法和实际计算三者之间的关系。

    5
    708
    6.13MB
    2018-10-06
    50
  • 北航《计算机网络》本科期末试题与答案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计算机网络》本科期末试题与答案,可以用作北航961计算机考研复习资料,也可以用作计算机网络期末复习资料

    1
    1203
    16.54MB
    2018-09-16
    28
  • 北航《操作系统》期末试题与答案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操作系统》本科期末试题与答案,可以用作北航961计算机考研复习资料,也可以用作操作系统期末复习资料

    2
    1290
    25.02MB
    2018-09-16
    48
  • 北航《计算机网络》本科教学课件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计算机网络》本科教学课件,可以用作北航961计算机考研复习资料,也可以用作计算机网络期末复习资料

    0
    196
    29.5MB
    2018-09-16
    10
  • 北航《操作系统》期末总复习课件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操作系统》期末总复习课件,可以用来备考北航961计算机学科基础综合,也可以作为操作系统期末复习资料

    5
    281
    3.8MB
    2018-09-16
    1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