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RC-C声码器,实现2kbps码率

    PC端建立的Qt C++语言工程,可直接运行,主要实现 EVRC 2kbps(2.4kbps)码率。详细使用版本EVRC-C中的c++语言版本,支持9.6kbps、4.8kbps、2.4kbps、1.2kbps码率。

    0
    68
    1.71MB
    2023-01-11
    9
  • EVRC声码器,纯C语言版

    PC端可直接打开和运行,官网源码下载建立的Qt工程,也可以把源码复制到自己的工程下进行运行。详细使用版本EVRC-B中的evrc_fix版,支持9.6kbps、4.8kbps、1.2kbps码率。

    0
    97
    375KB
    2023-01-06
    10
  • H.265/HEVC压缩编码标准

    JCTVC-L1003_v9(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 (HEVC) text specification draft 10 (for FDIS & Consent)); 是为了了解SPS每一个参数的意义找的,确实有说明每一个参数,像毕厚杰那本“新一代压缩标准H264”介绍一样

    0
    979
    4.98MB
    2020-06-03
    49
  • multi_screen.zip

    实现将两个YUV拼接合成一个YUV并使用SDL显示出来,其中一个YUV经过sws_scale裁减,压缩包里只有源代码和YUV文件,可以去下载雷神的工程,把源码贴过去就可以了,注:本代码只是做验证使用,写的代码很冗余,勿喷。

    0
    248
    16.55MB
    2020-03-11
    14
  • 导H264、H265流插件.zip

    从wireshark抓的RTP包中导出H264、H265的裸流,共两个插件,分别为h264.lua和h265.lua

    0
    109
    6KB
    2019-09-30
    9
  • H264英文文档.xdf

    文档标题:Draft ITU-T Recommendation and Final Draft International Standardof Joint Video Specification (ITU-T Rec. H.264 | ISO/IEC 14496-10 AVC),作者是Thomas Wiegand;需要下载稻壳阅读器才能看。

    0
    78
    2.38MB
    2019-07-18
    7
  • QListWidget仿音乐播放器列表

    利用QListWidget仿音乐播放器列表,可多项选择,一项有多个button选择操作

    4
    2462
    1021KB
    2018-04-02
    5
  • 基于tcp-java的聊天工具

    tcp-java的聊天工具

    0
    64
    33KB
    2017-05-19
    10
  • 红外遥控APP

    红外遥控APP,课设做的,包括APP、源码、使用方法,源码注释

    5
    358
    2.91MB
    2017-03-12
    4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