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通俗。用于入门学习,公共提高。推荐给大家使用。

    0
    24
    8.44MB
    2018-11-24
    2
  • MongoDB入门到精通

    MongoDB入门到精通 MongoDB是⼀个开源、 可扩展、⾼性能、⾯ 向⽂档⽂的数据库,⽤C++编写。 MongoDB采⽤内存⽂件映射引擎( MMAP)将⽂件映射 到进程空间,当查询某块数据时操作系统会以Page⽅式 把这块数据加⼊物理内存。写⼊数据时,会先把数据保存 到内存中,然后Flush⼀次进⾏持久化存储。 MongoDB中 默认每分钟Flush⼀次。这部分的管理⼯作由操作系统完 成。

    5
    33
    1.65MB
    2015-10-26
    10
  • 最新版 Enterprise Library 企业库 V4.1 中文学习手册.part2

    Enterprise Library 企业库 V4.1 中文学习手册与前面上传的part1是一起的,可用于ELB5.0 的学习

    0
    63
    2.08MB
    2011-07-22
    3
  • 最新版 Enterprise Library 企业库 V4.1 中文学习手册

    最新版 Enterprise Library 企业库 V4.1 中文学习手册,与最新版的ELB5.0基本一样,ELB5.0只是代码的重写。

    0
    75
    3.81MB
    2011-07-22
    10
  • JQuery帮助文档

    JQuery学习 Jquery词典 JQuery实例 JQuery应用帮助

    0
    33
    490KB
    2011-05-25
    3
  • 3Dmax楼结构 3dmax 学习

    3dmax 楼结构设计 完整版 不断优化后的完整 版

    0
    79
    4.83MB
    2011-05-2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