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南大学 C++程序语言视频教程(上) 4

    迄今为止,网络上质量最高的C++语言视频教程。 是东南大学上课用的PPT做成的视频。使用暴风影音可以直接打开。 总共分为上下两个学期。上学期48个视频。 其他的部分请搜索我的上传资料。或者访问www.zjoyo.com免积分下载。

    0
    70
    19.23MB
    2010-05-02
    9
  • phpcms2008_utf8

    phpcms utf8 版本 Phpcms2008 是一款基于 PHP+Mysql 架构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也是一个开源的 PHP 开发平台。Phpcms 采用模块化方式开发,功能易用便于扩展,可面向大中型站点提供重量级网站建设解决方案。3年来,凭借 Phpcms 团队长期积累的丰富的Web开发及数据库经验和勇于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使得 Phpcms 得到了近10万网站的认可,并且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大中型商业网站。 主要功能:新闻、图片、下载、信息、产品、会员、问吧、订单、财务、专题、全站搜索、广告、自定义表单、个人空间、短消息、邮件订阅、评论、Digg、心情指数、问卷调查、留言本、友情链接、Wap。

    5
    71
    4.41MB
    2009-02-2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