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itkaToExe-ver1.01,Python3.9,Nuitka打包,懒人必备

    程序是由本人初学Python,而且编写windows桌面程序时使用Nuitka打包所用。 刚开始接触Nuitka,被它打包的体积所感动了。 但Nuitka的中文参数说明在网上寥寥可数(因为我的英文水平低的感人)。 痛苦一次,痛苦无数次,那么我就痛苦一次吧,把这个打包过程用Python QT5 GUI写下来并打包成exe,并集合了upx-4.1.0-win64,单文件打包不能用UPX(因为用不了,试过了) 程序运行过程是参考了auto-py-to-exe,当然auto-py-to-exe是使用Pyinstaller。 注意: 一、你必须安装了Python、PyQt5.15.10、PIP、Nuitka,并配置了环境。 二、打包的py文件目录不能有空格,否则失败!这个是源自于UPX文件所控制。 否则是运行不了本程序打包哦!

    0
    30
    39.01MB
    2023-12-02
    5
  • Python3.9,Nuitka打包,懒人必备

    程序是由本人初学Python,而且编写windows桌面程序时使用Nuitka打包所用。 刚开始接触Nuitka,被它打包的体积所感动了。 但Nuitka的中文参数说明在网上寥寥可数(因为我的英文水平低的感人)。 痛苦一次,痛苦无数次,那么我就痛苦一次吧,把这个打包过程用Python QT5 GUI写下来并打包成exe,并集合了upx-4.1.0-win64,单文件打包不能用UPX(因为用不了,试过了) 程序运行过程是参考了auto-py-to-exe,当然auto-py-to-exe是使用Pyinstaller。 注意:你必须安装了Python、PIP、Nuitka,并配置了环境。否则是运行不了本程序打包哦!

    0
    35
    38.73MB
    2023-11-29
    5
  • 磁盘(U盘)图标更换工具DiskIcon v1.1

    本工具可以让你随心随意地更换磁盘(U盘)的图标 v1.1更新内容: 主要判断autorun.inf文件是否为只读属性。

    0
    27
    1.16MB
    2016-03-26
    2
  • 磁盘(U盘)图标更换工具v1.1

    方便您随时更换磁盘(U盘)上的图标,让你的系统从此不再单调。 v1.1版本更新: 设置和取消autorun.inf文件的只读属性。

    0
    154
    1.16MB
    2016-03-26
    20
  • IEStartPage(IE主页修改工具)

    IEStartPage(IE主页修改工具),是C++Builder XE8编译的。 主要是修改注册表的IE主页位置。 有些不足,不如人家那些程序般懂得分析列出是否被修改。 希望下个版本能够补足!

    4
    320
    800KB
    2015-07-31
    11
  • C++Builder 开机数字键状态修改

    C++Builder 开机数字键状态修改 好开心,终于懂得C++Builder的读写注册表方法了。 而且C++Builder编写出来的程序十分的小巧(我已经受够了Delphi XE编译出来的庞大程序了)。 本程序没有十分的技巧,和我上次用C#写出来的没两样。 大家尝试一下吧。 因为要调用注册表,在visita及以上的操作系统会问是否使用管理员权限。

    0
    62
    119KB
    2015-07-29
    19
  • DiskIcon(磁盘U盘图标更换工具)

    DiskIcon(磁盘U盘图标更换工具),随意随心随爱去更换你的磁盘或U盘的图标小工具,由于是Delphi Xe8编译个子体积上有点虚 但请大家放心使用,因为此工具无毒无副作用 By:Kaixin9611(阎阎)

    0
    175
    991KB
    2015-07-25
    10
  • Windows上帝模式(God Mode In Desktop)

    很多人都不知道windwos有一个模式叫:上帝模式,Godmode. 其实创建它并不困难,只要建立一个文件夹(目录),命名为:上帝模式.{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即可创建. 本代码由Delphi XE8编写,win32目录下有直接编译成功的程序God Mode In Desktop.exe。 程序调用了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 下的Desktop(桌面目录)。 熟悉了原来特殊文件夹的位置原来可以用注册表来获取。 获益良深,受益匪浅,特做此程序来纪念一下。哈哈

    0
    136
    1.03MB
    2015-07-23
    10
  • C#读写内存打开进程的类.cs

    C# 读写内存 进程 辅助工具 修改器 一切写单机游戏的修改器、辅助工具、WG的利器。 是属于C#的类文档

    3
    264
    1KB
    2015-07-22
    31
  • C#注册表数字键开关设置工具

    最近无聊,玩起C#. 我发现C#操作注册表真的是无比的简单. 所以,特在我开机小键盘的数字键开关正处于关闭状态,特拿C#来写注册表来设置一下,为自己也供新手们认识如何在C#操作注册表.

    0
    45
    27KB
    2015-07-2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