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Services服务器的搭建

    下载的文件中有两个程序,其中一个是webservice服务程序,另外一个是client端用于调用service程序的代码,client端有三中调用weBservice程序的方法,比较实用!

    5
    58
    24.74MB
    2013-07-26
    9
  • SSH框架----初学基础

    自己手动搭建的一个ssh框架,对于初学者有很好的帮助!数据库oracle,c3p0连接池……

    0
    57
    12.38MB
    2013-07-26
    0
  • Struts2+Spring3+Mybatis搭建矿建

    Struts2+Spring3+Mybatis搭建矿建,实现了一个小小的登录功能,用的是oracle数据库,c3p0数据库链接,给初步接触Mybatis很好的实例!

    5
    70
    11.34MB
    2013-07-26
    9
  • 数据库反向生成实体类

    数据库反向生成实体类

    1
    51
    1.6MB
    2012-08-29
    7
  • Extjs4+Web应用开发指南(第二版)-源代码

    相当的实用!对于Ext开发者或者是初学者来说都是很好的一个实例工具!

    0
    41
    17.53MB
    2012-08-29
    0
  • B2C电子商务系统

    B2C电子商务系统很系统的分析了软件需求,从系统功能模块的分析道数据库建立和系统用例图等模块,很全面!

    1
    126
    239KB
    2012-03-24
    9
  • 仿腾讯微博的一个JSP项目

    这个项目是我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做成的,从前期的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到后期的代码的实现都不容易,是jsp+servlet的一个项目,实现了腾讯微博的注册,发送微博,收听,查看,搜索,收藏等等功能……

    4
    106
    2.22MB
    2012-03-22
    10
  • JDBC Driver

    包含了5个数据库的JDBC开发应用包,非常的全面。包括:MySQL,oracle 9i JDBC,SQLServer,Sybase,DB2。并有每个数据库的配置信息,例如: 6. Microsoft SQLServer2000(http://www.microsoft.com)   Class.forName( "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 );   c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 "jdbc:microsoft:sqlserver://MyDbComputerNameOrIP:1433;DatabaseName=master", sUsr, sPwd ); //Microsoft SQLServer2005   Class.forName( "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Driver" );   c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 "jdbc:sqlserver://MyDbComputerNameOrIP:1433;DatabaseName=master", sUsr, sPwd );

    3
    114
    14.19MB
    2012-03-22
    10
  • 180个javascript代码模板,每个都很小,但是全面

    180个javascript代码模板,每个都很小,但是全面

    4
    79
    2.47MB
    2012-03-22
    22
  • Hibernate学习笔记

    Hibernate学习笔记是我自己从达内的SSH教学视屏中一点一点写下的哦!费了不少心血,对于初学Hibernate的童鞋来说很实用!以后会陆续推出Spring和Struts的。

    3
    48
    18KB
    2012-03-22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