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tableview view自动布局

    自动布局SDAutoLayout,自动计算cell高度,可用于tableview, button的title和image设置,view的自动布局等。

    0
    171
    11.67MB
    2018-12-20
    9
  • Mac开发入门及NSTableView的使用(一)

    与iPhone开发不同,mac开发的类大都以NS开头,使用方法有不同之处。 本文涉及项目创建,NSViewController,NSTableView,window的使用。

    4
    1105
    70KB
    2018-03-29
    49
  • Mac OSX项目入门demo

    Mac OSX项目入门demo,包括tableview使用,按钮使用等。

    2
    328
    405KB
    2018-03-28
    30
  • JPVideoPlayer仿微博视频边下边播之滑动TableView 自动播放

    1 仿微博视频边下边播之封装播放器 封装一个实现了边下边播并且缓存的视频播放器。 2 仿微博视频边下边播之滑动TableView自动播放 实现在tableView中滑动播放视频,并且是流畅,不阻塞线程,没有任何卡顿的实现滑动播放视频。当tableView滚动时,以什么样的策略,来确定究竟哪一个cell应该播放视频。

    0
    651
    3.68MB
    2018-03-28
    47
  • iOS-Charts开源图表库使用(安卓MPAndroidChart的移植)

    比较的成熟图表类第三方库,包括折线图,饼状图,雷达图等,可以修改源码,满足项目需要。

    0
    387
    8.97MB
    2018-03-28
    22
  • ZLPhotoBrowser选择图片视频,编辑视频(加水印等)

    ZLPhotoBrowser选择图片视频,编辑视频,包括视频截取,添加水印等。

    0
    861
    52.22MB
    2018-03-28
    41
  • iOS获取手机安装的所有应用信息(bundle id,icon,名称等)

    获取手机上所有应用的信息,支持iOS10以下。私有方法,可以获取到icon,bundle id,名称等信息。

    0
    3000
    404KB
    2018-03-28
    40
  • PPGetAddressBook获取系统通讯录并排序

    PPGetAddressBook读取4000个联系人并排序时间大概2秒左右。 1 拼音转换时间对比了PinYin4Objc更快些。 2 处理了几个姓里面有多音的情况。 3 按照拼音首字母排序速度比较快。

    0
    112
    2.86MB
    2018-02-02
    10
  • GPUImage多种滤镜的使用示范以及美颜滤镜初步实现

    GPUImage多种滤镜的使用示范以及美颜滤镜初步实现GPUImagePicture

    0
    390
    5.78MB
    2018-01-02
    33
  • iOS图像处理:位图图像原图修改SpookCam

    iOS中图形图像处理第一部分:位图图像原图修改。1 合并两张图 2 修改为黑白颜色

    0
    111
    105KB
    2017-12-27
    12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