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bernetes进阶实战.epub

    kubernetes 进阶实战 epub 版本

    0
    0
    5.65MB
    2019-06-12
    9
  • Kubernetes in Action 带目录非扫描完整2018版

    Kubernetes in Action 带目录非扫描完整2018版

    0
    249
    13.44MB
    2018-12-19
    36
  • AWS成本优化诀窍

    大佬们分享的AWS成本优化诀窍! 大佬们分享的AWS成本优化绝技!

    0
    128
    1.47MB
    2018-07-07
    10
  • AWS构架师 PPT(Architecting on AWS Student Guide)

    AWS原厂构架师培训课件 技术专业人员架构解决方案 EC2 VPC HA Lambda

    5
    2070
    70.45MB
    2018-07-07
    50
  • 每天5分钟玩转Kubernetes(完整版带目录)

    Kubernetes 是容器编排引擎的事实标准,是继大数据、云计算和 Docker 之后又一热门技术,而且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都会非常流行。对于IT行业来说,这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技术。对于IT从业者来说,掌握容器技术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

    5
    0
    59.23MB
    2018-05-25
    17
  • 从Python开始学编程(完整版/带目录)

    Python入门经典,Vamei语言简洁到位,很容易理解. 完整版带目录,分享给各位童鞋,祝大家早日入门.

    5
    0
    10.55MB
    2018-01-30
    19
  • SALTSTACK技术入门与实战

    系统化地讲解SaltStack的概念 构架与工作原理,使读者对SaltStack有完整而深入的了解,可快速如门并融会贯通.进而搭建自己的自动化运维平台.

    5
    0
    27.03MB
    2018-01-30
    10
  • Elastic-Stack中文指南

    Elastic Stack 是 原 ELK Stack 在 5.0 版本加入 Beats 套件后的新称呼。 Elastic Stack 在最近两年迅速崛起,成为机器数据分析,或者说实时日志处理领域,开源界的第一选择。

    3
    309
    12.28MB
    2018-01-30
    32
  • Zabbix监控系统深度实践 完整版

    Zabbix是一个用于基础架构监控和告警的开源解决方案,可以说是近几年来国内外中小型互联网企业中最流行的一种。它结合了Cacti绘图和Nagios的告警机制,并拥有非常简易Zabbix是目前很流行的分布式图形化开源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它有健全灵活的监控数据采集、存储、告警规则配置以及图形化展示界面,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所应用,成为运维基础架构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5
    144
    53.03MB
    2017-02-08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