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uct2.3+spring3.1+mybatis3.3+axis2

    公司项目需要,搭建了SSM框架,当初想更好的熟悉SSM框架的架构及其原理,所以未使用maven,资源中包括所有的jar包,能直接运行在tomcat服务器,框架中使用了Spring的自动扫描,注解注入,AOP异常日志记录,AOP事务,拦截器,过滤器,axis2 webservice, gson和json2,jquery1.11, ajax同步异步请求Demo等。

    2
    102
    38.83MB
    2016-01-19
    13
  • 一个月练成Linux高手.chm

    Linux是一个优秀的操作系统,它支持多用户、多进程和多线程,实时性好,功能强大而稳定。 同时,它又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可移植性,被广泛运行在x86PC、Alpha和PowerPC等平台上,可以说是目前运行硬件平台最多的操作系统。在网络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它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普及Linux电子书籍。E3000助您学习Linux之旅更愉快!疯狂增长Linux知识。   本教程适用于:Linux爱好者。(感谢岳海 、郭守华、宋雪娇、陈纯、月下刀客、冷风等原创作者) 。传承经典给广大Linux初学者重新洗牌。   不再沉默,让我们一起学习Linux。立即告别Linux初学者进入中级、高级阶段。

    0
    33
    3.76MB
    2012-09-19
    2
  • effective STL 中文版

    本书里的信息将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STL程序员,它将让你成为一个更高产的程序员。解释了怎样结合STL组件来在库的设计得到最大的好处。这样的信息允许你对简单、直接的问题开发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也帮你对更复杂的问题设计优雅的方法。描述了常见的STL使用错误,而且向你演示怎么避开它们。帮助你躲开闪资源漏、不可移植的代码和未定义的行为。讨论了优化代码的方法,所以你能使STL表现得像它应该的那样快速、光滑。

    0
    23
    1.04MB
    2010-05-10
    5
  • ACE电子版教程(PDF格式)

    ace封装了c++中的网络通信,能实现跨平台的网络通信开发。本资料包含4大部分:ACE自适配通信环境,上篇:ACE技术论文集,中篇:ACE程序员教程,下篇:ACE应用实例!

    4
    1735
    5.74MB
    2009-06-1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