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Bee ZigBee无线透传模块使用向导及分析

    本手册描述使用RBee模块的具体方法。介绍RBee支持的传输方式和控制指令,同时还简单地叙述了ZigBee网络的一般特征,以方便不了解ZigBee的用户更好地应用RBee模块。初次使用RBee模块的用户建议按序通读本文档。

    0
    180
    4.49MB
    2013-12-30
    9
  • RBee系列ZigBee无线透明传输模块使用手册

    STR-RBee系列ZigBee无线透明传输模块,基于德州仪器先进的低功耗无线连接芯片进行设计,体积小,功耗低。RBee模块内部运行ZigBee 07/Pro协议栈,并继承该协议的优点,拥有极强的路由能力,良好的兼容性。更将ZigBee协议中可以配置的部分以串口AT指令的方式留给用户,在有必要时,用户可以通过指令自行配置RBee模块,从而实现最佳通信效果。RBee模块还支持IO控制和采样、PWM输出等功能。

    0
    141
    1.44MB
    2013-12-30
    10
  • RBee产品发布会PPT

    中国区首个使用zigbee pro标准协议,可运行于arduino平台的模块,类似Xbee

    4
    84
    2.99MB
    2013-12-30
    10
  • 信驰达ZigBee Light Link协议灯控方案设计

    ZigBee Light Link协议是由飞利浦、欧司朗、通用GE、GreenWave、TI德州仪器、爱特梅尔等跨国企业与ZigBee联盟共同定制完成,此文档是讲述zigbee light link基本概况和特点、市场应用以及未来发展。也特别讲述了ZigBee Light Link的基本原理和组成结构及设计要点。帮助照明企业快速获取ZigBee Light Link方案。

    3
    70
    3.9MB
    2013-08-12
    9
  • TI无线智能灯控技术研讨会-低功耗蓝牙4.0-LED篇

    TI无线智能灯控技术研讨会-低功耗蓝牙4.0-LED篇,主要是描述的BLE的概述,BLE的特点,BLE的市场,LED灯的前景,BLE灯的开发细节,BLE灯的优势及前景等

    5
    89
    1.76MB
    2013-08-01
    9
  • 2013 TI无线智能灯光控制技术研讨会ZigBee Light Link演讲PP

    2013 TI无线智能灯光控制技术研讨会ZigBee Light Link演讲PPT,介绍了目前灯光现状和无线灯控现状,以及ZigBee Light Link协议的介绍和与ZHA的区别的等,及最重要的方案设计。

    3
    57
    1.36MB
    2013-07-29
    10
  • 低功耗蓝牙4.0(BLE)主从通信模块及主透传协议

    低功耗蓝牙4.0(BLE)主从通信模块及主透传协议(可设置模块主从关系,可以不需要iPhone来进行做主机)

    4
    344
    522KB
    2013-07-02
    12
  • 蓝牙4.0发展会抱Android大腿吗

    Google宣布未来几个月内其Android操作系统将全面支持Bluetooth Smart Ready和 Bluetooth Smart设备。采用新版Android系统的移动电话和平板,只要搭载双模蓝牙芯片即属于Bluetooth Smart Ready规格。

    3
    57
    558KB
    2013-06-18
    0
  • 基于蓝牙4.0技术的手机控制电风扇方案设计

    针对市场现有风扇方案的不足,信驰达科技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了蓝牙4.0(BLE)遥控风扇方案。将风扇与智能手机相连,用手机对风扇进行控制,可以做到随心所欲的控制。且省去传统遥控器的限制。且在风扇上增加温湿度等传感器后,采集的数据上传至您的手机,可以让您随时掌握所处环境的信息。让您的风扇科技时尚感十足!

    0
    319
    130KB
    2013-06-18
    33
  • 车况检测蓝牙4.0方案

    基于蓝牙4.0技术的车况检测传输系统,是采用TI CC2540芯片开发的车况检测适配器,将适配器插入适ODB接口,车辆诊断信息及安全性能信息传输到智能手机。手机界面将实时的显示车况的综合性能信息及安全信息。

    0
    96
    1.01MB
    2013-06-1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