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生成PDF

    word生成PDF,击文件打印选择打印机这个框里面还有一个pdf字样的东西 然后点击就可以了这个叫虚拟打印

    0
    67
    3.71MB
    2014-10-08
    0
  • ZKTime 5.0考勤管理系统标准版

    ZKTime 5.0考勤管理系统标准版, 适用于中控指纹考勤机S系列、X系列、H系列、U系列、K系列、MX系列、MU系列、iClock系列、M系列、iFace系列、IM系列及OP1000PLUS、MOP1000PLUS等所有彩屏产品

    3
    523
    21.62MB
    2014-10-08
    9
  • 金昌EX9000

    金昌EX9000 印花智能设计分色系统是国内的印染分色软件。此系统除兼具各类CAD系统的全部基本功能外,同时还开发了各种特殊功能,在处理高精度、高难度花稿上具有较强的能力和可靠性。对印染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0
    82
    1.16MB
    2014-10-08
    0
  • joomla附件组件

    joomla附件组件,还有其它组件。一、评论组件:Jom Comment 3.0.562 二、标签云组件:jtags 三、后台安全插件:SystemJSecure-1.0.5 四、留言簿组件:easybook_2.0_rc4_valid_cn 五、流量统计组件:JoomlaWatch-1.2.9 六、相册组件:phocagallery_v2.6.1(用在相册栏目) 七、三维相册插件:BonckoWall.v.2.0.1(用在图库栏目) 八、文件上传下载组件:eXtplorer_2.0.1 九、文章附件组件:attachments_component_v1.3.3_chinese 十、站点地图:Xmap_1.2.6 十一、Google搜索模块:Google adsense search for J1.5 十二、公告显示模块:highlighter_gk1_pack 十三、新闻显示:news_show_pro_gk1_pack 十四:首页图片展示:photoslide_3_pack

    4
    131
    596KB
    2013-03-16
    10
  • vBulletin论坛

    很多大型论坛都选择vBulletin作为自己的社区。vBulletin高效,稳定,安全,在中国也有很多大型客户.

    3
    185
    6.31MB
    2013-02-17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