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ii-guide-2.0-zh-cn.pdf

    yii2 中文 手册 带目录 目录详细 详细目录。原手册目录乱码,且不详细。本人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整理出来。当前是整理后的,目录详细无乱码。

    0
    47
    4.37MB
    2019-12-17
    0
  • chrome.sockets.tcpServer.pdf

    chrome.sockets.tcpServer.pdf, cordova-plugin-chrome-apps-sockets-tcpserver api文档,手册

    0
    54
    514KB
    2019-05-07
    9
  • chrome.socket pdf 文档

    cordova-plugin-chrome-apps-socket 的API文档。也是chrome.socket的 pdf 文档,原创,求加精。

    0
    57
    1004KB
    2019-05-07
    9
  • php中文增强版手册 chm

    PHP 中文 增强版 带评论 chm 手册,不必多说,最新的啦 最新 的

    0
    32
    29.63MB
    2015-12-20
    4
  • vs2010之MFC入门到精通教程

    vs2010之MFC入门到精通教程

    0
    40
    6.21MB
    2014-10-03
    10
  • doctrine1.1手册

    doctrine 1.1 手册 ,很难找的手册

    0
    22
    3.04MB
    2013-03-09
    0
  • jquery 手册 1.5

    jquery 手册 1.5 jquery 手册 1.5 经典收藏

    0
    24
    699KB
    2012-10-26
    0
  • 再再论指针,你真的了解指针吗?

    不用多说了。已经论过很多次了,所以叫《再再论指针》。 收藏了很值的东东

    0
    92
    311KB
    2011-08-18
    3
  • WEB安全世界旅行手册

    全面讲解web安全的方方面面。适合安全菜鸟,更适合有一定安全经验的鸟提高使用。收藏了!

    3
    86
    7.53MB
    2011-08-18
    4
  • mootools源代码说明

    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框架。它能够帮助你更快,更简单地编写可扩展和兼容性强的 JavaScript代码。Mootools从Prototype.js中汲取了许多有益的设计理念,语法也和其极其类似。但它提供的功能要比 Prototype.js多,整体设计也比Prototype.js要相对完善,功能更强大,比如增加了动画特效、拖放操作等等。总之,Mootools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更多精髓部分等待你去发掘,希望你也能通过学习和使用而喜欢上Mootools,甚至喜欢上 Javascript :) 用editplus打开看mootool源码说明。对想深入研究mootool代码者很有用处。基本上对mootool代码进行了逐行注释。对javascript基础稍差的学者很有帮助。

    4
    109
    182KB
    2009-07-22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